>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宏运2-1暂领先富力 德甲锋霸劲射破门

2013年03月09日1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下午4点广州富力队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辽宁宏运队。上半场开始后过了1分钟,新加盟辽足的外援前锋詹姆斯凭借个人能力为辽宁队先拔头筹。第30分钟,富力利用任意球机会由雅库布将比分扳平。第40分钟,前德甲沙尔克球员埃杜为辽宁队再下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队1-2不敌辽宁宏运。

  新赛季富力从恒大处买来了姜宁、李健华、吴坪枫等人,尤其是增添了张耀坤后防线已达到国字号级别,此外富力保留了上赛季的外援框架,但祖玛还需缺阵四轮。失去“双子星”的辽宁宏运队本赛季目标主要是保级,球队的攻击群将由新加盟的詹姆斯、巴西国脚埃杜、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沙夫卡担任,其外援组合的实力是此战一大看点。上赛季法里亚斯率领广州富力曾经在主客场双杀辽宁队。新赛季,两队综合实力的差距,似乎令胜利的天平更加向主场作战的富力倾斜。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分钟,辽宁队组织进攻,詹姆斯左侧拿球横带,闪开防守队员抡起右脚抽射,球擦着立柱直挂球门上角,1-0!辽宁宏运队取得梦幻般开局!第5分钟,达维中场分边,拉斐尔快速插上高质量传中,雅库布打门,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9分钟,金泰延中场断球后反击,右路的传中球太靠近门将了,程月磊将球击出。第12分钟,特里夫诺维奇和埃杜右路展开配合,埃杜的打门,球打高。第15分钟,广州富力队发动左路进攻,达维拿球回敲,再向中路传递,外围的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张鹭把球没收。

  开场后双方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广州富力队以进攻为主,辽宁队也不甘示弱,开场一分钟就偷袭成功。第18分钟,富力右路组织进攻,张远传中球给到中路,雅库布的头球攻门,球顶偏。第21分钟,丁捷右路拿球被拉斐尔踢倒,辽宁队赢得了一个定位球机会,肇俊哲开出任意球,第一点让张远头锤解围。第22分钟,金泰延中路放倒富力进攻队员吃到一张黄牌。第24分钟,辽宁队左路进攻,郑涛的传中球到了后点,埃杜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第30分钟,富力左路直传球给雅库布,雅库布回做,罗斯伊顿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外围继续拼抢辽宁队犯规,广州富力队获得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拉斐尔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门将张鹭扑出,雅库布近距离补射破门得手,1-1,广州富力队将比分扳平。

  第33分钟,富力前场左路再次赢得一个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到后点,张远头球顶偏。第35分钟,富力左路45度传中到禁区前沿,达维的凌空打门偏出。第40分钟,肇俊哲传球给郑涛,后者左路的打门没抡上,埃杜插上得球面对门将小角度低射入网,2-1,辽宁宏运队将比分扩大。第43分钟,拉斐尔背身拿球被郑涛放倒,富力赢得了一个定位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到人墙上弹出,禁区内拉斐尔倒勾打门被张鹭抱住。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0领先。

  广州富力队首发:1-程月磊,3-刘成,5-张耀坤,6-许博,10-达维,11-拉斐尔,17-李喆,18-张远,20-唐淼,25-雅库布,35-罗斯伊顿

  辽宁宏运队首发:1-张鹭,5-杨善平,8-张野,9-肇俊哲,10-埃杜,11-郑涛,12-詹姆斯,14-特里夫诺维奇,20-金泰延,25-丁捷,27-王博

  黄牌:辽宁宏运:20-金泰延(22′)(搜狐体育 孙行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