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迪拉克赛次轮伍兹领先两杆 排名前十聚集大牌

2013年03月09日1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次轮比赛在佛罗里达州多拉尔蓝魔球场结束。“老虎”伍兹周五捉下8只小鸟,仅打出一个柏忌,两轮比赛以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群雄。值得一提的是,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今天又创造了一项个人纪录----职业生涯首次36洞捉下17只小鸟(之前的纪录是36洞16只小鸟,在1999年拜伦尼尔森精英赛创造)。

  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尔次轮打出67杆,是成绩榜上目前离伍兹最近的挑战者,落后两杆。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和史蒂夫-史翠克今天双双交出67杆,总成绩落后伍兹三杆居并列第三。其他处在成绩榜前10名的大牌球星还包括巴巴-沃森、查尔-苏瓦泽尔、基根-布拉德利和达斯汀-约翰逊等人。

  周五次轮比赛,伍兹在连续拿到三个帕后,终于在第4号洞三杆洞捉到了小鸟。这一洞似乎也是伍兹这一轮的转折点,他此后又在第5号洞、第7号洞和第8号洞连捉小鸟,以32杆的成绩转场。第10号洞和第11号洞,伍兹再收获两只小鸟。在第13号洞果岭又一次捉鸟成功后,伍兹的总成绩就已经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3杆。

  不过第14号洞,伍兹的开球出现了失误,结果未能一切一推保帕,这也是他这一轮吞下的唯一一个柏忌。第16号洞,伍兹捉下了当天比赛的最后一只小鸟。“我今天比昨天打得要更好,不过并不是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因为前两洞我打得并不好。在第4号洞打出一个好球之后,我感觉自己找到了状态。”伍兹赛后说道。

  今年,伍兹已经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5个美巡赛冠军。不过,本周的凯迪拉克锦标赛伍兹面对的对手要更强大。譬如目前排在第二位的麦克道尔,他近几年已经有几次击败伍兹的经历。2010年的美国公开赛,伍兹也一度有机会冲击冠军,但最终的冠军获得者还是麦克道尔。在那一年年末举行的世界挑战赛中,麦克道尔又在延长赛力克伍兹赢得了冠军。

  “我已经有在很多比赛很多次跟老虎一起对决了。”麦克道尔说,“我感觉过去那么多年跟他同组比赛,我学到了很多。明天的比赛并不是冲击冠军,明天仍然是保持住比较好的排名,保持住好的状态,然后争取周日下午给自己制造夺冠的机会。”

  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在休战两周后也展现出了较好的状态,他去年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末轮与伍兹同组,最终大胜伍兹夺冠。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两轮过后虽然不在成绩榜的领先阵营,但他也打出了本赛季的第一轮红字,69杆。目前,麦克罗伊落后伍兹11杆,排在并列32。(搜狐体育 Park)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