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详解缘何弃恒大三将:辽足发现我们死穴

2013年03月09日1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16:0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2-4不敌辽宁宏运队,这也是广州富力队在越秀山体育场的首场失利,去年球队在搬离越秀山之前保持不败。本赛季第一场回归战就遭受输球打击,赛后法里亚斯也谈到了输球的原因和比赛情况。

  赛后新闻发布会法里亚斯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像这种赛季的首秀,这种全面的输球,是让人难以接受的。但是一场比赛的结果,不单单是球员在场上比赛的问题,也关系到冬训的计划和准备方面的问题。从去年一直到现在,我们的防守就有问题,大家也都知道。去年我们进攻线火力很猛,打进了很多球,但成正比的是,我们后防也丢了很多球。今天我们在缺点方面体现的很明显,我们丢了4个球。对方1-0领先之后我们还是有信心的,很快扳平了比分。1-1之后我考虑过换人加强防守,但后来又改变了想法,还是加强进攻,毕竟我们在主场。”

  “这个结果也告诉我,并不是要在比赛末端才收缩防守,比赛中间也可以考虑收缩防守。对方都是打长传,把球传给詹姆斯和埃杜。对方很好的分析了我们防线的弱点,坚持打这两个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虽然辽足主帅也说了,埃杜和队友需要磨合,但他能踢中锋也能踢边锋。对方再次领先之后,我们踢得有点乱,对手又抓住机会打进2个球,我也做出了一些调整,让姜宁和达维组成双前腰,达维还能传一些球,姜宁更多以射门为主。”

  这是广州富力队重回越秀山体育场的第一场比赛,那么以前一直对越秀山念念不忘的法里亚斯对重返越秀山有何感觉呢?法里亚斯表示,重返越秀山,但比赛失利了,感觉还是不说了。比赛的结果并不单单是由当天比赛日决定,而是由赛前的准备决定的。我们说后防线有问题,但大家不要忘了,许博和唐淼没有和我们一起进行冬训。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是会有很多机会的。

  李岩、吴坪枫和李建华都是之前不同时期从广州恒大引进的球员,那么为何今天他们都没能进入比赛名单呢?法里亚斯说:“李岩是由于老伤复发,就在赛前我们还开了会,研究李岩能否上场,但最终他还是不能出场。姜宁技术非常出色,可以给对方后防造成麻烦,但是姜宁必须把自己的技术和比赛相结合。”

  “赛前的时候,我考虑到两个边路会有高强度的对抗,所以没有选择姜宁首发。上半场边路踢得还是可以的,有不错的传中,但没有得到进球。姜宁曾经打进一球,但是被裁判吹掉了。吴坪枫是得了重感冒,直接没有考虑。而李建华需要和队友更多的配合。”

  回归越秀山,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就没能旗开得胜,是不是意味着球队今年会比去年艰难呢?法里亚斯说:“不能说比去年更艰难,我们通过训练发现了一些问题,像这些问题,我们发现了就必须及时修正,如果不及时修正,就会在比赛中遭到惩罚。但是有一点我做到了,就是把球队中最好的球员都派上场了。”

  大连实德队转会而来的张耀坤在国家队和大连实德队都是打中后卫的位置,而今天法里亚斯把他放在了后腰的位置上,那么为何不把张耀坤放到中后卫的位置上呢?法里亚斯说:“当时集团购入张耀坤的时候,就是考虑到他是中后卫,但就像刚才说的,本来应该踢后腰的李岩受伤。高增翔本来也是踢后腰的,但昨晚发高烧了。祖玛也是踢后腰的,但伤势还没有康复。所以我把张耀坤放到后腰位置上,而不是中后卫。我们有的引援成功了,但个别的位置还是有些不足。引援工作已经结束,现在谈这些已经没有什么意义。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和球员们必须想下一场比赛了。”

  (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