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劲射偏出洋枪险破门 申花0-0泰达 组图 

2013年03月09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3年3月9日晚19点30分,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由于两队均受到了罚分的处罚,此役也被外界称为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第27分钟,徐亮转身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44分钟,王新欣与白岳峰禁区内精妙配合,可惜白岳峰的打门被对方封出。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0分钟,尤万西奇的打门被王大雷扑出。第71分钟,爱德华多带球长驱直入后起脚远射,险些破门。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各得一分。上海申花也成为联赛首轮唯一不败的上海球队。【视频集锦

  从历史战绩来看,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18次,申花对泰达8胜8平2负处于绝对上风。不过本赛季上海申花队的两名世界级球星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先后离队,再加上于涛、冯仁亮等当家球星的出走,使得球队的实力大幅下降。而天津泰达方面也失去了中场球星陈涛。双方均带着负6分的成绩进入本赛季联赛,首场比赛便狭路相逢,精彩程度可见一斑。此役,申花队派出新援徐亮和王长庆首发,而泰达队新援帕尔塔鲁和王冠伊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胡人天右路下底传中,李建滨将球挡出底线,天津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球开到前点被申花解围。第9分钟,泰达队中路拿球后分边,德尼尔森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李建滨再次将球解围。第11分钟,柏佳骏左路利用速度突破,绕开泰达队两名后卫左脚传中,杨启鹏将球没收。第14分钟,曹阳左路拿球准备突破,王长庆倒地飞铲将球断掉。

  比赛刚刚开始,双方的进攻节奏并不紧迫,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似温水般进行。第18分钟,宋博轩左路突破,晃过白岳峰的防守后强行下底传中,可惜球出了底线。第22分钟,徐亮斜传禁区,莫雷诺反越位插上一脚劲射,杨启鹏将球扑出。上海申花获得角球机会,徐亮将球开到中路,李玮锋将球顶出,宋博轩外围再射放了高射炮。第25分钟,胡人天防守柏佳骏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第27分钟,申花队左路传中,徐亮后排插上停球转身打门,皮球滑门而过。

  30分钟的比赛双方并无绝对破门机会,但中场的较量仍如火如荼。第33分钟,德尼尔森中场断球,尤万西奇带球突破后横敲,王大雷将球没收。紧接着,王新欣中路再次断球,李本舰禁区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可惜稍稍偏出球门。第39分钟,泰达队界外球掷出,帕尔塔鲁起脚远射,王大雷将球没收。第44分钟,白岳峰与王新欣禁区内做出精彩撞墙式配合,白岳峰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对方封出。上半场补时3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前点,尤万希奇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上海申花队接连换人,曹赟定换下王长庆,托兰佐换下莫雷诺。第47分钟,宋博轩左路拿球,连续晃动过掉李玮锋,李玮锋情急之下将其绊倒。第51分钟,曹赟定利用个人速度优势在右路连续突至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被杨启鹏扑出底线。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徐亮将球开到中路,斯基亚维将球顶偏。第58分钟,泰达队发动快速反击,德尼尔森禁区左侧拿球突破打门,戴琳将球踢出底线。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中路,王大雷将球抱住。

  双方下半场的进攻节奏逐渐加快,泰达队连续获得进攻机会。第60分钟,尤万西奇接队友后场斜传球突入禁区起脚打门,王大雷将球扑出。第62分钟,王新欣右路横传,德尼尔森起脚打门被王大雷封出,外围王新欣再射柏佳骏临危救主。第67分钟,德尼尔森左路横行带球,曹赟定对其犯规迟到黄牌。第71分钟,上海申花队后场发动快速反击,爱德华多带球长驱直入后起脚远射,皮球擦球门远角划出。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的较量也进入白热化。第74分钟,天津泰达队换人,惠家康换下胡人天。第78分钟,申花队左路起球,爱德华多冲撞已经将球抱住的杨启鹏犯规吃到黄牌。第85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徐亮将球开到中路,前点曹赟定头球后蹭,斯基亚维险些破门。紧接着,宋博轩左路再次传中,队友跟上打门被挡出。下半场补时2分钟,尤万西奇带球突破后打门,王大雷将球没收。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各得一分,上海申花队也成为联赛首轮唯一不败的上海球队。(搜狐体育 四三三)

  上海申花出场名单(4-5-1):1-王大雷;5-戴琳、2-斯基亚维、4-李建滨、12-柏佳骏;20-徐亮、36-王寿挺、7-王长庆(45’,28-曹赟定)、10-莫雷诺(45’,27-托兰佐)、8-宋博轩;9-爱德华多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4-5-1):25-杨启鹏;26-曹阳、5-李玮锋、3-利马、28-白岳峰;9-德尼尔森、16-帕尔塔鲁、10-王新欣、7-李本舰、8-胡人天(74’,17-惠家康);31-尤万西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