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叹沪津节奏慢太业余 巴帅无奈:申花缺快马

2013年03月09日2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3月9日上海报道)两个负6分的苦主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今晚在虹口足球场鏖战一场,最终双方以0比0战成平局,这样的结果,恐怕双方都不愿意看到。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巴蒂斯塔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非常精彩。尽管结果对大家都很不利,我们也有进球的机会,虽然机会很少。我觉得因为这是赛季的第一场,我回去之后根据比赛状态还会做一些调整。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输。尽管我们开赛的时候想要拿下3分。我觉得我们两个队都有赢的机会,但是很遗憾。如果谈到球员的状态,我觉得还是挺满意的,因为他们都付出了。”

  记者:你说和预期有差距,比赛幸运得没有输,这种差距在什么地方?队员在比赛中不停的交流,请问在交流什么?

  巴蒂斯塔:每场比赛我们都想全取3分,现实在于对方防守做得很好,我们缺少进攻的手段。加上第一场比赛,对方的战术打法我们也不太明确,这增加了我们的困难,我们现在最缺少的是进攻,向前的意识。

  记者:球迷说这场比赛像业余比赛,上半场看得想睡觉,比他们自己踢野球还慢,不知道主教练怎么看?

  巴蒂斯塔:我只能说现在的申花队有很多技术流的球员,缺乏速度。我想今年整个联赛都是跟今天的速度差不多,我们没有很快的球员。我觉得职业这方面,我们是一支职业的球队,用职业的方式踢球,但主要还是看每个球员的特点,根据特点决定进攻速度。

  记者:莫雷诺的伤势如何?

  巴蒂斯塔:他被对方踩了一下,今晚要去医院拍片子才知道具体什么问题,如果他伤病很严重,我们得考虑下一场让谁上的问题,如果他无法参加,对于我们打击是很大的。哈蒂布的小腿还是拉伤的,我们还是希望他下周能归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