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亨特拉尔携新星齐建功 沙尔克半场2-0多特

2013年03月09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2时30分,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客场暂时0-2落后德比死敌沙尔克04。第11分钟,沙尔克新星德拉克斯勒先下一城。第34分钟,亨特拉尔头球建功。

  本场比赛系第142次鲁尔区德比,赛场内外气氛必将火爆异常。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沙尔克04客场2-1力克死敌,阿费莱和霍尔特比为球队建功,多特蒙德则由莱万多夫斯基扳回一城。此番再战,阿费莱因伤缺阵,而霍尔特比已经远走英超热刺。至于莱万多夫斯基,媒体对于其与拜仁之间的“绯闻”更是屡见不鲜。阵容方面,多特蒙德最大的意外是罗伊斯未能首发,久疏战阵的格罗斯克罗伊策顶替其位置;沙尔克首发基本都是熟悉的老面孔,近来状态出色的后腰琼斯未能进入大名单。赛前,两边球员大打口水战,沙尔克门将希尔德布兰在脸书上贴出漫画,要用苍蝇拍弄死多特蒙德这只“小蜜蜂”;德拉克斯勒更是扬言要用一种胜利来庆祝其个人职业生涯第100场比赛。

  第9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卸下皮球正欲拔脚抽射,马蒂普及时赶到,将波兰锋霸的射门挡出底线。第11分钟,沙尔克04右路发动攻势,霍格尔策动攻势,内田笃人右路送出低平球传中,德拉克斯勒点球点附近右脚扫射得手,1-0,沙尔克04先声夺人。这是德国新晋国脚近2轮打进的第3粒进球,本赛季德甲赛事的第7粒进球,各项赛事整整第10球。

  第18分钟,多特蒙德后场发动快速反击,本德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球,库巴突然前插后小角度射球门远角,皮球划门而过。第20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下底传中,库巴门前凌空扫射未果,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补射疑似顶在了沙尔克后卫手臂上,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21分钟,库巴中圈附近凶狠拉倒带球前进的马蒂普,被主裁判口头警告。2分钟后,施梅尔策在边路撞倒突破的内田笃人,法尔范任意球开至门前,多特蒙德后卫将球解围出底线。法尔范再次开出角球,马蒂普的甩头攻门已经越过魏登费勒十指关,但是却被门线上的格策将球奋力解围。

  第28分钟,沙尔克04犀利的反击再次撕开多特蒙德防线,法尔范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将球分给左路的巴斯托斯,后者将球准确交给远门柱的德拉克斯勒,可惜刚刚取得进球的德拉克斯勒单刀球被魏登费勒扑出。第31分钟,亨特拉尔禁区边缘争抢高空球时肘击本德,被黄牌警告。

  第34分钟,内田笃人右路再次送出精准传中,亨特拉尔门前无人盯防下甩头攻门得分,2-0,沙尔克扩大领先优势。这是荷兰射手本赛季的第7粒联赛进球。2分钟后,格策门前劲射破网,可惜助理裁判早已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0分钟,格策禁区外的远射被希尔德布兰轻松扑住。半场结束,沙尔克04暂时两球领先。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14-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8-京多安、6-本德/16-布瓦奇科夫斯基、10-格策、19-格罗斯克罗伊茨/9-莱万多夫斯基

  沙尔克04(4-2-3-1):34-希尔德布兰/22-内田笃人、4-赫韦德斯、32-马蒂普、35-克拉斯纳克/12-霍格尔、33-诺伊施塔特/17-法尔范、31-德拉克斯勒、9-巴斯托斯/25-亨特拉尔

  主裁判:加格尔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