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阵容齐整出征新疆 尤纳斯减训练量调整状态

2013年03月10日0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尹方

  (搜狐体育 尹方 9日乌鲁木齐报道) 昨晚,随着新疆与辽宁之间第五场生死战落下帷幕,广东宏远也随之确定了今天奔赴客场的目的地——乌鲁木齐。

  与季后赛首轮客场赴义乌挑战稠州银行一样,广东宏远并没有选择搭乘早班机飞赴客场赶一趟训练课,而是选择了上午在基地进行最后一练之后,下午才整装奔赴广州白云机场。自2008-2009赛季以来,华南虎每个赛季至少要飞两次乌鲁木齐,但像今天这样乘坐下午6时的航班却是第一次,要知道,就算是准点起飞,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的时间也要到晚上11点之后,再加上等行李以及从机场到下榻酒店的时间,12点之前别想能够进入房间休息。而且最近几天因为乌鲁木齐下雪的原因,导致进出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的有些航班晚点或取消,这也让球队管理层有些担忧。好在昨天天公作美,广东宏远全队乘坐的CZ6884航班也准点起飞。

  此次出征乌鲁木齐的华南虎阵容空前齐整,包括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等在内的12名国内球员以及迪奥古、斯隆这两名外籍球员全员到岗。在所有14名球员中,只有控卫刘晓宇的伤病还未痊愈。

  自从季后赛首轮首回合对阵稠州的比赛中被对手撞伤小腿后,刘晓宇一直处在恢复期,日常的训练课也是在一旁独自训练,最近这两天,刘晓宇才开始跟球队一起合练。“腿上还有一个鸡蛋大小的淤血(没有散开),还需要消炎、超声波等一系列治疗。休息了一个多星期,才参加对抗不久,之前刚参加对抗的时候,完全找不着北,现在稍微好些了,但状态还是肯定没有恢复到受伤之前。”对于自己的伤势,刘晓宇表示,“目前受伤的腿还是不敢发全力,明天的比赛也不知道能够打多久,到时候看状态吧。”

  从本周一开始,广东宏远就潜心进入了封闭集训状态,从最开始的一天两次大运动量训练,到这两天为了首场半决赛较量已逐渐减到每天一练。

  之前在横扫稠州之后,尤纳斯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出休息太长时间对球员保持状态的担心,那么如今宏远球员的状态究竟如何?“通过训练来看,感觉全队状态都还挺好的,不过训练和比赛是两回事,训练的效果能不能体现出来还得看明天比赛的发挥。”谈起球队目前的状态,队长朱芳雨就表示,“我们休息的时间已经够了,明天的比赛就看谁能够更快的进入比赛状态。”

  对于华南虎的这帮球员来说,新疆男篮可谓再熟悉不过的对手,自2008-2009赛季开始,两队已连续四次在季后赛相遇(其中前三次为总决赛),此次在半决赛再度相逢,已是连续5年上演季后赛粤疆大战。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与东莞新世纪鏖战5场方才胜出的新疆男篮,在半决赛被以逸待劳的广东宏远连胜3场横扫。而本赛季,新疆男篮又是在首轮打满5场方才淘汰辽宁晋级,如此相同的轨迹是否预示着广东宏远又将轻松横扫晋级?

  “新疆是一个挺强的对手,具体的比分不好说,唯一可以说的是我们会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展望这轮系列赛,朱芳雨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