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满意后防线不满后腰 称凯塔下轮仍难以出战

2013年03月10日01:5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输掉了首战,肯定让人不痛快。赛后,阿尔滨队员们普遍陷入沉默。回到了酒店,救火教练李明也没有马上去用餐,而是一个人留在房间里,用笔记本观看比赛录像,立即复盘。“今天打出来的不是我们想要的东西。”李明感慨地说,首秀还是有点紧张,队员们都有点不太敢拿球。回大连后,一定要尽快解决队中存在的种种问题。

  无奈:没人可换

  网上的比赛视频并不清晰,但李明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屏幕。对于本场比赛中阿尔滨队的表现,他分两个方面来看。对于后防线,李明相当满意,他指着一个阿尔滨队正在防守的镜头,向记者讲解着后卫们的站位和整体移动,很好地封堵了鲁能队的进攻路线。但对于中前场,李明认为问题不少。“两个后腰挺慢的……没人可换啊。 ”

  上个赛季,罗申巴克就与朱晓刚搭档,二人之间的配合很默契,但在本场比赛中,却没能在后防线前面形成一道很好的屏障。这与他们的身体状况、竞技状态存在着直接的关系。李明说,按照他的预想,首先换上周通,将于大宝放到前腰位置上,利用他们两个的速度发起冲击。然后再换上瓦罗,在门前寻找机会。而在后腰位置上,他原本也有换上晋鹏翔的想法。“用他上去加强一下防守。 ”只是,周通意外受伤,全盘部署都被打乱。

  感慨:不太敢拿球

  换教练给阿尔滨队的影响显而易见,毕竟,不同的教练有不同的思路,徐弘的工作未能完成,李明的工作则刚刚开始。李明直言,前段时间他主要抓了防守,强调后卫队员之间的协防和整体移动,从目前情况看,效果比较好。不过,在中前场,还来不及进一步捏合。另外,新赛季首场比赛中,队员们都有些紧张,“踢得不流畅,不太敢拿球。 ”

  李明分析说,冬训期间球队一直都在国外,与国外球队热身,而没有与中超球队交手,这也给首战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此种情况下,在占优主场优势、气势更猛的鲁能队面前,阿尔滨队就显得有些被动。李明承认,凯塔缺阵给阿尔滨中前场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只是,凯塔恐怕难以在下轮比赛中复出。按照他的设想,阿尔滨队大致能在两周内初步解决中前场的配合问题。晨报济南3月9日电特派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