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旧将为阿尔滨注入活力 两国脚欠佳瓦罗尚可

2013年03月10日02:07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济南电 昨天的比赛,阿尔滨一共有张 、杨博宇、李学鹏、陈涛、于汉超、瓦罗6名新援出战。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他们的表现,那就是喜忧参半。

  实德三将发挥不错

  阿尔滨昨天的中路防线,几乎就是实德的翻版。上半场,张 几乎没有任何失误,还扑住了鲁能的一次单刀。下半场,丢球不是张 的责任,甚至可以说如果不是张 的神勇,阿尔滨完全有可能再度丢球。中后卫的位置上,李学鹏在上半场的一次救险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杨博宇则9次争顶头球成功,为全场最多,李学鹏则只比自己的搭档少一次。

  进攻方面,杨博宇让人眼前一亮,险些利用一次角球攻破对手的球门。可以说,实德三人组的表现不错,如果说有什么缺憾,也只是与全队的磨合和默契还不够,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会逐渐得到改善。

  于汉超陈涛表现一般

  相比于实德三将,昨天的比赛大连球迷更为期待的,显然是于汉超和陈涛这两位国脚。客观的说,两人因为跟全队合练的时间太短,表现比较一般,没有达到大家的期望。当然,这显然不是两人真实水平的体现,相信他们也都憋着一股劲证明自己。

  上半场,阿尔滨在进攻端的发起者就是陈涛,几乎所有的球员拿球之后,第一时间都会尽快将球交到陈涛脚下。上半场阿尔滨仅有的几次进攻,也都来自陈涛的策划。下半场,陈涛曾经有过一次在对方禁区前沿带球脚后跟磕球的即兴表演,但很遗憾队友并没有跟上他的“思维”。于汉超在比赛中显得有些“寂寞”,整个上半场,于汉超几乎没有拿过几次球,其犀利的边路突破自然也就无从谈起。下半场,于汉超有意识回撤到中场寻求与队友的配合,但效果依旧不够明显。整场比赛,经常会看到于汉超在边路跑出空当后,队友没有及时传球,与队友缺乏配合,是于汉超表现不够抢眼的主要原因。

  瓦罗带来些许惊喜

  头顶着法国国脚和伊布替补的光环,瓦罗昨天并没有首发出场,只是替补出战了20多分钟。由于全队的进攻无法打开局面,瓦罗得到的支持不够,也无法展现自己射手的本色。不过,瓦罗依然不乏亮点,未来值得期待。

  瓦罗出场后,阿尔滨获得了一次任意球,罗申巴克将球传到后点,瓦罗倒地铲射虽然未踢正部位,但也形成了威胁;第88分钟,罗申巴克再次主罚任意球传中,瓦罗头球攻门,鲁能门将耿晓峰飞身将球挡出横梁。

  从特点上来看,也许乌塔卡更适合阿尔滨的打法,但瓦罗也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他的身高确实有用武之地。而且据记者观察,瓦罗高而不笨,继承了法国球员脚下技术出色的特点,相信假以时日,他应该能和几位前场队友之间擦出“火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