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黑白双煞包办三进球 金泰延接过于汉超衣钵

2013年03月10日07:40
来源:沈阳晚报

  在“双子星”于汉超和杨旭双双离队之后,辽足虽然引进了强力外援弥补实力,但与球队磨合时间较短还是引发了球迷的担忧,新赛季的辽足也因此充满了神秘色彩。昨天,凭借埃杜的梅开二度和詹姆斯以及小将金泰延的进球,辽宁宏运在客场以4比2战胜广州富力,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辽足新外援埃杜和詹姆斯在首秀就给球迷交出了满意答卷,而小将金泰延的精彩破门也让人看到了于汉超的影子。

  埃杜首秀梅开二度

  在转会窗口截止前,辽足签下前德甲沙尔克04锋霸埃杜。虽然过往的经历显赫,但是能否融入辽足还需要时间来证明。在加盟辽足后的训练课上,埃杜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频频进球。昨天的比赛中,身披10号的埃杜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与特里夫诺维奇顶在球队最前面。开场不久,埃杜尝试几脚射门,虽然均偏离球门,但逐渐找到感觉的埃杜距离得分已经越来越近。在接到郑涛和杨宇的两次妙传之后,埃杜用两次精彩的射门洞穿了对手的大门。

  纵观整场比赛,埃杜的表现十分抢眼,与队友的配合也很有默契,他的传球让拿球的队友感觉很舒服。本场比赛,埃杜无愧于“辽足史上最贵的外援”的称号。正如他自己说的那样,“我知道10号球衣对于球队的意义,那就是帮助球队取胜,而进球则是我的责任。”

  詹姆斯堪称“劳模”

  詹姆斯是辽足今年引进的第一名外援,在大连实德效力了五个赛季,也让这位赞比亚国脚对中超比较熟悉。在开场仅仅3分钟,他就为辽足攻入本赛季的首粒入球,这个进球也为球队吹响了进攻的号角。正如主教练马林说,詹姆斯在训练中很勤奋,在进攻和防守都比较积极。而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也有了一个新绰号,那就是“劳模”。无论是前场的进攻,中场的抢断,还是后场的回防,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上赛季,于汉超作为左前卫为辽足成功保级立下汗马功劳,左路也一度成为辽足的主要进攻点。本赛季开始前,很多人对接替于汉超位置的球员不是太放心,但是詹姆斯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足以打消人们的疑虑。在詹姆斯被换下之后,为数不多的辽足球迷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他也很有礼貌地挥起双手给予回应。

  金泰延四两拨千斤

  20号曾是于汉超的号码,在他离开之后,小将金泰延接过了老大哥的衣钵。开场不久,他就利用个人速度频频突破下底传中。而下半场,他的一记“小罗式”的精彩吊射也为球队奠定了胜局。

  本场比赛,辽足很多队员均有不俗的发挥,场上的11人更像是一股绳拧在一起。其中,杨宇、郑涛和吴高俊还分别献上了助攻,新援沙夫卡特也下半场迎来了自己的首秀。虽然取得一场大胜,但是辽足在这场比赛也同样暴露了防守端的不足,下一场比赛,辽足将回到主场迎战天津,期待辽小虎的精彩表现。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电自广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