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十年青岛首获赛季开门红 曲波感冒“避战”

2013年03月10日08:5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加快脚步,把时间追回来

  布鲁诺终场前的进球,意味着之前敲打的所有文字都成了没油盐的铺垫。可是,这样的无效劳动是多么开心!时间紧,任务重,更多喜悦的心情和故事,慢慢再聊。

  感性地开心一会儿,然后来说说理性的事儿。

  替补出场的古斯塔沃进球了。半场更换中后卫,这不是张外龙在打自己的脸,而是无奈之举。因为离完全磨合到位,还需要一些时间,这是迈不过去的一步。

  古斯塔沃是张外龙亲赴巴西选中的外援,无论资历、能力,未来都是中能当仁不让的主力中后卫。但是,目前他的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和队友的配合也没有完全形成默契。45分钟的时间,已经是张外龙在球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能给予古斯塔沃的最长的表现时间。还有卡里莫夫,虽说一直在比赛的他,身体状况不成问题,但要完全融入球队,熟悉张外龙的战术体系,还需要时间。

  开门红,创历史,客场作战,亚冠球队,所有人都high翻了,但所有人也都清楚,这3分有多少运气成分在里面,球队还有多少需要改进的地方。内外援到位较晚,让中能在与中超诸强的较量中,落在了后面。所以,开心之余,还是加快磨合的脚步吧,万里长征这才迈出第一步呢。

  曲波避战?这个真没有

  没有参加赛前踩场训练的曲波,也没有出现在对阵青岛中能的18人大名单中。3月8日的比赛开始前,一身黑色西装的曲波,来到青岛中能的替补席与昔日队友打招呼,让人眼前一亮,又免不了有些意外。不像球员,倒有些像俱乐部官员。

  “你又诈伤吧,一到打青岛你就避战!”一位中能教练组成员跟曲波开着玩笑。“感冒了,已经两天没练了。而且也还在恢复当中,确实打不了。”曲波说话时,还有很重的鼻音。看来,这一回真的不是避战。不过,对青岛球迷来说,这无论如何都是个好消息。从青岛出发之前,有热心的球迷托记者给曲波带个好,听到这儿,曲波很感激,他说球迷的这份情,让他感觉就像从没离开过青岛一样。

  对于自己这一身黑西装的行头,曲波说,这是俱乐部新赛季的新要求,18人名单之外的球员,都要穿戴整齐坐在包厢里。“总得有点变化吧,不能白瞎了咱们运动员这副好身板啊!”不用对阵老东家,曲波看上去特别放松。

  这已经是曲波离开青岛的第四个赛季了。不过,娶了青岛媳妇的曲波,已经跟这座城市分不开了。对于曾经的老东家青岛中能,曲波依旧很关心,“新赛季不错啊,我看引援力度挺大的。回去也记得帮我问青岛球迷好啊!”

  北京国安4:1上海东亚

  广东恒大5:1上海申鑫

  江苏舜天2:1武汉卓尔

  贵州人和1:2青岛中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