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获得保释又陷贿赂丑闻 曝刀锋战士行贿个别警员

2013年03月10日08:58
来源:沈阳晚报

  近日,“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涉嫌枪杀女友一案的前警方调查员希尔顿·博塔向媒体大爆猛料。他透露称,有媒体收到了皮斯托瑞斯的封口费,意在不要刊登其枪杀女友那道浴室门的照片。另外,博塔还爆料称,有人告诉他在案发几天后一些警员收到了皮斯托瑞斯5万美元的贿款,而其他调查人员则收到2000-5000兰特(南非货币),约合247-619美元不等的贿赂。

  由于在几年前曾对一辆坐有7人的大巴开枪射击而遭到被害者的起诉,而这一切恰好发生在“刀锋战士”枪杀女友后,作为南非警方的主要调查员希尔顿·博塔最终被处以停职。然而,就在前日,博塔突然以“私人原因”提出辞职。皮斯托瑞斯枪击案,博塔是第一个到达现场的警探。如今,他作为本案最重要的前任调查员提出离职,而南非警方也没有透露其辞职的原因。不过,博塔并没有闲着,而是向媒体爆出了“刀锋战士”行贿的内幕。至于行贿的原因,博塔也做出了陈述,他表示这些钱主要用来销毁现场重要证物。“刀锋战士”在情人节当晚开枪向浴室大门射击,导致女友死亡,这意味着那扇门是重要证物。博塔说:“当得知警务人员收受贿赂时,我立即做出判断,作为重要证物的门变得危险起来,要立即被送走,让法医进行鉴定,要不然会对案情判断造成影响。”

  据悉,皮斯托瑞斯涉嫌枪杀女友一案将于6月4日再次进行庭审,如果博塔向媒体披露的内幕属实,这无疑将对“刀锋战士”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本报综合消息

  相关动态

  律师团力争更大自由

  在获得保释之后,皮斯托瑞斯仍不满足,他的律师团队将就保释裁定进行上诉,为“刀锋战士”争取出境的自由。

  据悉,“刀锋战士”的律师团将就裁定中的一项禁令进行上诉,该项禁令禁止“刀锋战士”返回案发现场,也就是他在比勒陀利亚的豪宅,他们希望能够打破这项禁令的限制。律师团还认为,“刀锋战士”并不存在出逃的可能,因此他应该自由出境,这样他前往国外参加训练的计划也将得以实现。此外,在法院的裁定中还规定“刀锋战士”必须强制接受酒精和毒品的检测,而律师团则认为这样的测试是毫无根据的。(综合)

  “刀锋”曾在假肢内藏炸药

  据知情人透露,皮斯托瑞斯有很多女朋友,正在开普敦大学学习营销的大学生萨曼莎·泰勒是其中之一。萨曼莎表示:“你们所看到的皮斯托瑞斯并不是真实的皮斯托瑞斯。他当然不是人们认为的那样,他只是被想当然地美化了。”

  而据英国媒体爆料,在皮斯托瑞斯的骨子里有一种好斗和自大的精神。在一次比赛当中,他在T43/44的200米比赛中不敌巴西选手奥利维拉。赛后,南非人无法掩饰自己的懊恼,他冲上去指责对手戴了比别人更长的假肢。此外,他曾经公开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泰森。同时,他还强调:“目前对我们所有人来说,体育和生命看起来都是虚伪的。有时候你要告诉别人你要做什么,但实际上你并不是在做真正的自己。”或许正是这种表面和内心的反差,让他成为一个“过双重生活的人”。2006年在阿姆斯特丹的史济普机场,皮斯托瑞斯曾因在机票上作假被警方扣留,后来安全人员还在他的假肢内发现了少量的炸药。对此,他反而在事后宣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