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渠成姜嘉俊联袂破门 舜天队2-1双杀卓尔

2013年03月10日0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友

  搜狐体育讯 3月9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开战,坐镇主场的江苏国信舜天预备队在南京奥体中心外场,凭借渠成和姜嘉俊的进球以2:1击败武汉卓尔预备队,联赛和预备队以同样的比分双杀对手。

  当天比赛场外南京奥体中心举办春季车展,相比以往显得热闹不少。专程赶到赛场看预备队比赛的球迷有30多名,并未因车展而增多。9点钟两队抵场进行赛前训练,10点钟比赛准时开始。今天的比赛现场江苏国信舜天预备队主教练托蒂奇并未到场,比赛由今年刚退役执教预备队的助理教练曹睿指挥。

  今天武汉卓尔门将位置由今年引进的大连门将孙寿博出任,后卫线上舜天旧将胡卓伟担任场上队长与原申花老将忻峰搭档,其他位置上多以年轻球员为主,首轮比赛出战的王云龙继续登场。舜天方面门将位置上由在超级杯上有着完美发挥的关震担任,后卫线上艾志波和许有志搭档中后卫,李炽、熊韬一左一右,中场姜嘉俊、尹路居中,巴力、杨笑天分居左右,锋线上由戈伟和渠成配合。

  双方开场后很快进入状态,攻防转换速度较快,不过真正有威胁的机会不多,上半场比赛22分钟卓尔球员防守时大禁区前沿犯规,舜天获得定位球机会,门将关震上前操刀主罚,球射得太正且欠缺力量被孙寿博稳稳地抱住。第35分钟舜天一路杀到卓尔禁区,传球给渠成,渠成门前得球顺势低射,忻峰堵枪眼未果,舜天取得领先。第39分钟,舜天再次利用角球机会杨笑天开出角球,攻防双方多人守候在禁区内,姜嘉俊中路靠后点抢点头球再下一城。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舜天大幅换人,艾志波、许有志、姜嘉俊、尹路、巴力被年轻球员钱哲隆、张嘉贝等换下,戈伟也在拼抢中受伤被王杰换下。下半场30分钟左右,卓尔攻至舜天禁区,在一片混战中左路小角度攻入一球。此后你来我往,双方未在获得破门良机。舜天终以2:1击败卓尔。舜天预备队教练曹睿也收获了执教生涯处子秀的“开门红”。

  赛后双方教练球员互相寒暄,卓尔的本土前锋谭斯在7日晚到舜天下榻的酒店与老队友叙旧后继续“潜伏”未在现场露面,以至于江苏多家媒体报道均以为谭斯因伤病原因没来南京。场边的江苏球迷也与熟悉的卓尔球员开心地聊天,一位年轻的南京美女球迷更是身着印着谭斯的23号的卓尔球迷服找球员合影,没能见到谭斯令她略显遗憾。当她找到舜天的武汉籍后卫艾志波合影时,艾志波幽默地打趣问她到底是谭斯帅还是自己帅,惹来周围一片笑声。希望江苏足球今年能够给所有支持球队的球迷带来更多的喜悦与欢笑。(搜狐体育 苏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