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难兄难弟负分起跑首轮闷平 朴智星父亲到场观战

2013年03月10日10:0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3月9日晚,两支在新赛季同被扣除6分的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在虹口足球场遭遇。沉闷的90分钟后,双方0:0握手言和,对于两支负6分的球队而言,首轮联赛各取1分都不是一个理想的结局。

  在8日晚进行的两场联赛中,申鑫和上港集团队都在首轮中超中大比分告负,申花昨晚就担负着为上海足球正名的重任。不利的是,赛前又传出申花欠薪的传闻,不免让外界对申花的斗志产生担忧。

  莫雷诺和徐亮双双进入首发名单。由于在季前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叙利亚国脚哈蒂布受伤,新加盟球队的佛得角前锋达迪首发出场。后防线上,新援斯基亚维和李建滨搭档中卫,戴琳打右后卫。

  比赛开始后,场面稍显沉闷。两队在进入反击环节时出脚失误太多,导致威胁进攻迟迟未现。申花队的新中卫搭档斯基亚维和李建滨表现得相当稳健,尤其是39岁高龄的斯基亚维表现出了很强的防守能力,几次铲断非常坚决和关键,拉到右后卫的戴琳则稍显不适应。进攻线上,申花基本靠莫雷诺盘活中场,但他带球过多,影响了球队的进攻速度。徐亮的几脚长传显示了不俗的功力,第20分钟,他的一脚传球巧妙地找到了无人盯防的莫雷诺,但哥伦比亚人凌空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9分钟,比赛中出现了令人揪心的一幕,天津队中场李本舰从侧面铲断,莫雷诺的左脚踝被铲得变形,痛苦地倒在草皮上翻滚,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后,莫雷诺重新投入了比赛。

  下半场,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做出调整,阿根廷新援托兰佐换下受伤的莫雷诺,王长庆则被曹赟定换下,双方的进攻节奏明显加快。泰达队创造的机会一度多于申花队,王大雷镇守的禁区内风声鹤唳。第62分钟,王新欣的传中造成后防线的失误,德尼尔森的射门被王大雷扑了一下,天津队的补射又被斯基亚维飞身挡出。比赛最后10分钟,申花加强进攻,斯基亚维的头球、徐亮的怒射都差点敲开泰达队的球门。可惜的是,90分钟战罢,申花最终无力取得进球,这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以0:0握手言和。下一轮,申花将迎来同城德比,在源深体育场对阵首轮1:5惨败于恒大的申鑫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虹口足球场还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韩国人,他就是韩国球星朴智星的父亲。不过据了解,他不是为朴智星加盟申花而来,而是前来虹口足球场考察场地。据悉,朴智星打算在今年夏天率领韩国明星队来上海打一场比赛,这个方案正在进行中。但目前朴智星率队来到上海打比赛的对手还没有确定,有可能是上海3支中超队的一支,如果到时候3支球队要打中超,赛程不便排开,也有可能是上海老甲A队来对阵韩国明星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