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C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佐或因伤无缘征欧冠 巴萨最大克星欲火线复出

2013年03月10日1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冬歇期后状态甚佳,不过伤病正在困扰着红黑军团。米兰2-0战胜热那亚的比赛,帕奇尼踢了不到25分钟就被巴洛特利换下。《米兰体育报》披露,帕奇尼很可能无缘米兰与巴萨的第二回合较量,博阿滕的情况也尚待观察,米兰远赴诺坎普将面临严峻的考验。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帕奇尼最近一段时间保持着良好的进球势头,面对拉齐奥、热那亚,帕奇尼的表现都相当出色。但与热那亚的比赛,帕奇尼因伤离场,尽管经过队医检查之后,排除了骨折的可能,但《米兰体育报》称帕奇尼的挫折有点严重,周中能否复出还是一个未知数。

  巴洛特利因为代表曼城踢过冠军联赛,无法再代表米兰出战冠军联赛,如果帕奇尼无法出战,对米兰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米兰助理教练塔索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就表示:“如果帕奇尼感觉不是很好,对米兰来说是个问题。尽管我们在前锋线上也有其他选择,但帕奇尼现在的状态正佳,最近打进了很多重要的进球。”

  而除了帕奇尼,博阿滕也在被伤病所困扰,加纳中场甚至没有进入米兰战热那亚的大名单。《米兰体育报》称博阿滕是肌肉出现了一些问题,和之前的艾尔沙拉维一样,阿莱格里给了博阿滕一个清闲的周末,用来调整自己的身体。不过博阿滕能否战巴萨,还要看队医赛前的检查结果。主场迎战巴萨,正是博阿滕的进球帮助米兰首开记录,博阿滕来到米兰之后已经两度在对巴萨的比赛中破门,堪称是米兰阵中巴萨最大的克星。

  尽管手中握有两球的领先优势,而且在主场没有失球,但在诺坎普等待米兰的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阿莱格里就在战胜热那亚之后表示:“巴萨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我们必须拿出比在圣西罗更好的表现。”塔索蒂也认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巴萨的主场激情似火,不过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在诺坎普九万多名球迷面前与巴萨进行直接对话了,米兰最近的状态很不错,我们很高兴能够以这样的方式来踢冠军联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