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又来挖角!瓜帅看中博格巴 尤文欲火速续约

2013年03月10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一旦巴塞罗那出局,欧冠将变得非常难以预测,但如果要我说,我会认为尤文图斯将夺冠……”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一番话无疑会点燃斑马拥趸的热情,但尤文图斯不会只拼这一个赛季,即使今年不能登顶,他们也会继续努力加强球队,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向欧冠发起冲击。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媒体都在讨论尤文图斯会引进谁来帮助球队更进一步。而由于拉伊奥拉近日跟尤文图斯过从甚密,也就有很多人猜测斑马军团可能买下在“不为足球疯狂的法国”(《米兰体育报》语)“肚子疼”的伊布。不过伊布的工资实在是意大利球队难以承担的,而拉伊奥拉也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明确否认了伊布回归到可能。“别问我伊布的事,我从未与尤文图斯谈过伊布。没错,这两天我是在跟尤文图斯接触,但不是谈伊布,你把这句话写下来,动动脑子。伊布跟巴黎有两年合同,他哪也不会去。”拉伊奥拉说,“那么我跟尤文图斯谈的是谁?我的工作是跟俱乐部领导们谈,而不是记者,对不起。”

  不过《米兰体育报》倒是透露了一些消息,该报称拉伊奥拉现在跟尤文图斯谈的人是2个月前刚满18岁的荷兰小将韦尔赫纳。韦尔赫纳目前效力于费耶诺德,这名天才前腰已经在成年队出场18次打入4个进球,并且入选过范加尔的荷兰国家队,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突出的21岁以下新星之一。有不少大球队都在关注韦尔赫纳,费耶诺德对韦尔赫纳的标价也在水涨船高,但《米兰体育报》认为在自己的老家荷兰,拉伊奥拉的影响力更不容忽视,而尤文图斯凭借与拉伊奥拉的良好关系很可能像去年挖角博格巴一样将韦尔赫纳抢到手。

  尤文图斯在挖“新博格巴”,但他们自己的博格巴却也面临挖角。不光一部分德国媒体,甚至连葡萄牙的《球报》都在最近披露了瓜迪奥拉看中博格巴的消息,拜仁在今夏将会向法国小将发动攻势。但拉伊奥拉担保说:“我不觉得博格巴会离开尤文图斯……他在这里遇到了正确的教练和理想的环境,我不会劝他走的,因为我儿子也希望博格巴继续留在尤文图斯。我儿子是尤文球迷,他最早喜欢内德维德,后来是布冯和博格巴,所以我不能从尤文把博格巴带走,太不幸了(大笑)……好吧,说点儿严肃的,从来都不是我鼓动球员转会,我只是希望我的客户高兴。只要尤文图斯愿意留住博格巴,我就不会做什么,博格巴在尤文图斯很开心,没有任何问题。”尤文图斯当然希望留住博格巴,《都灵体育报》表示马罗塔即将向拉伊奥拉提出一份2017年到期的新合同,博格巴的薪水将获得大幅提升,该报还说博格巴肯定会爽快地在新合约上签字。

  值得一提的是,拉伊奥拉还强调自己已经不止给尤文图斯带来一个博格巴了。“我和尤文图斯的关系靠博格巴建立起来?拜托,为什么要只盯着博格巴?我给尤文图斯带来了两个现象。另一位叫布伊(本赛季被尤文图斯租借到布雷西亚),我保证他和博格巴一样强。他在布雷西亚已经赢得了首发位置,只是眼下正在养伤,但我相信很快他就会在都灵赢得一席之地,就像博格巴的爆发一样。”拉伊奥拉说。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