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子高尔夫奥运之队成立 冯珊珊队长共16人

2013年03月10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8日发自海口)北京时间3月8日,中国女子高尔夫球队奥运之队在海口观澜湖成立,冯珊珊、黎佳韵被任命为队长,并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肖天手中接过鲜艳的五星红旗。

  正在观澜湖参加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的冯珊珊结束今天第二轮的较量,今天的奥运之队成立仪式前,刚刚从球场下来的她特意打扮了一下,画上淡妆。从体育总局肖天局长手中接过五星红旗,她激动地挥舞了起来,随后,她代表队员进行发言。

  上台前,冯珊珊向在座各位深深鞠躬,结束后,她再次鞠躬道谢,其一言一行颇为庄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队友,媒体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今天对于中国女子高尔夫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奥运之队正式成立了,我很荣幸能够作为球员代表参与到这个历史性时刻中来,这是一份荣誉,这是一份责任,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推动中国高尔夫球发展。”

  “距离2016年奥运会还有三年,能够站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是每一个高尔夫运动员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需要更加努力学习,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坚持训练,打好每一场比赛,同时尽自己所能帮助其他球员共同为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发展贡献力量。”

  “感谢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感谢国家队,给更多球员们提供发展平台和后备支持,祝福所有队员们都能在国家队的指导和支持下取得更好的成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高尔夫必将在国际舞台上获得更辉煌的未来。”冯珊珊的发言充满正能量,也激起在场热烈的掌声。

  在今天的成立仪式上,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副部庞政宣布了奥运之队16人名单,其中冯珊珊和黎佳韵担任队长,队员还有田红、郭彩竹、张娜、阎菁、林希妤、石晓影、闫盼盼、叶莉英、杨涛丽、王欣、冯思敏、冯珊珊、张玉阳、张维维、尚林艳。 教练组组长为迈克尔•迪克斯、主带教练有谭国华、雷蒙德•黄、理查德•谢丹,名誉教练为魏京生,队医是皮尚伯,由刘国华负责管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