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控卫教学战劳森32分侮辱金童 掘金擒狼迎八连胜

2013年03月10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掘金胜森林狼 劳森突破金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掘金以111-88击败森林狼迎来八连胜。此役过后掘金以42胜22负稳居西部第五,森林狼则取得21胜38负。

  森林狼控卫卢比奥11分4篮板6助攻,加拉贝尔19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3分6篮板,巴里亚15分4助攻3抢断。掘金控卫劳森32分3助攻,加里纳利11分5篮板6助攻,伊戈达拉11分5篮板3助攻4抢断3盖帽,布鲁尔15分。

  比赛一开始伊戈达拉和法瑞德就先为掘金开火,森林狼不甘示弱一波7-1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掘金连续三分命中回敬一波8-0的进攻潮。加拉贝尔发威连投带罚得分森林狼继续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本节末段两队都有得分,但布鲁尔连进两球掘金重新扩大分差。巴里亚在本节末段一记三分命中,但森林狼依然以24-27落后掘金。

  次节开始后森林狼先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但布鲁尔和老米勒也都有得分,两队出现交替领先的情况。巴里亚连进两球森林狼领先3分,掘金不甘示弱,老米勒和库弗斯合力轰出一波16-2的超级攻击波,掘金领先7分。巴里亚打进一球才刚为森林狼稳住局面,而布鲁尔也立马回敬一球。森林狼迅速打出8-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劳森最后时刻两罚全中,掘金以50-49领先森林狼。

  森林狼在下半场开始后连续抢分取得领先,掘金回过头来立马发飙,伊戈达拉和加里纳利狂轰滥炸都有得分,劳森也接着一同开火,掘金直接轰出一波19-4的超级攻击波,立即取得12分的领先。里德诺和斯蒂姆斯玛连进两球,但掘金也同样予以回敬。掘金主教练卡尔对裁判的判罚有所不满被吹技术犯规,卢比奥虽然有所得分,但掘金立马又是一波8-0的进攻取得17分的领先。森林狼连进两球,却依然以70-83落后掘金。

  末节开始后舍维德和巴里亚连续进球帮助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然而之后长达5分多钟的时间里森林狼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仅拿到2分。掘金在老米勒和劳森这对双控卫的带领下,迅速轰出一波16-2的超级攻击波,以101-78领先森林狼23分之多。尽管此后掘金出现了延误球而被吹技术犯规,但他们始终维持着20分以上的优势。最终掘金以111-88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加拉贝尔、德里克-威廉姆斯、斯蒂姆斯玛、里德诺、卢比奥

  掘金:加里纳利、法瑞德、库弗斯、伊戈达拉、劳森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