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场双枪砍57分封死库里 雄鹿逆转送勇士两连败

2013年03月10日1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在客场依靠詹宁斯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3-93逆转击败勇士,送给勇士两连败。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4-28、23-20、30-22、26-23(雄鹿在前)。

  雄鹿队三人得分上双,詹宁斯16投10中砍下31分10次助攻,埃利斯26分5次助攻5个篮板2次抢断,雷迪克15分7次助攻。勇士队五人得分上双,兰德里18分10个篮板,库里16分10次助攻,得分相比近几场明显下降,汤普森18分,巴恩斯10分5篮板,杰克11分4次助攻。

  首节比赛巴莫特抢断兰德里,詹宁斯快攻上篮得手。汤普森中远投连得5分,埃利斯跑投中的。库里外线远投中的并造成邓利维犯规上演神奇的3+1,博古特进攻端跳投中的,防守端封盖巴莫特。巴莫特外线命中三分,戴勒姆波特后仰跳投中的。格林在外线命中远投,勇士以28-24领先雄鹿。

  次节比赛雄鹿队连续出现失误,在前两分钟一分未得。勇士打出4-0将分差扩大,戴勒姆波特和埃利斯连得4分,兰德里后撤步跳投中的。神鸟防守违例,雷迪克命中罚球,此后跳投得分。兰德里连续抢下前场篮板造犯规罚球取分,桑德斯封盖博古特。兰德里跳投上演打三分,此后连续跳投得手单节拿下11分。詹宁斯远投得分,雷迪克两罚全中,尤多赫封盖库里,雄鹿以47-48落后勇士。

  下半场比赛兰德里勾手中的,巴莫特突破暴扣。詹宁斯跳投得手,巴莫特抢断库里,邓利维快攻上篮上演2+1.格林连续补篮得手,巴恩斯命中远投。埃利斯和邓利维接连命中三分,詹宁斯两度远投得手,桑德斯接连封盖格林和泽勒,雄鹿逐渐将分差反超。尤多赫勾手得手,雄鹿以77-70领先勇士。

  末节比赛邓利维远投三分中的,但勇士队进攻端多点开花逐渐将分差缩小。詹宁斯和汤普森各自命中一记远投。雷迪克和桑德斯相继跑投得手,兰德里转身跳投命中。雷迪克外线连续命中两记远投,尽管库里还以一记远投,但詹宁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格林突破上篮,埃利斯被犯规后两罚全中,雄鹿最终以103-93击败勇士。

  雄鹿首发:詹宁斯、埃利斯、巴莫特、桑德斯、邓利维

  勇士首发:兰德里、汤普森、库里、巴恩斯、博古特(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