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马丁欲补小斯空缺 灰熊被比作04活塞

2013年03月10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赛场内外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老马丁欲弥补小斯空缺

  由于右膝盖需要接受手术治疗,尼克斯队的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将缺席6周的时间。“我们需要我们的队友们都站出来,这是肯定的。”尼克斯队中锋泰森-钱德勒说道。没了斯塔德迈尔,老将肯扬-马丁成为了直接的受益者,他今天得到了22分钟的上场时间。“很遗憾你是通过某些人的受伤受益的,但是我既然在这里,那么我肯定会去抓住这样的机会。”马丁说道。今天比赛中,马丁最终6投4中得到了10分6个篮板2个抢断,尼克斯29分优势大胜爵士。

  普林斯称灰熊像04年活塞

  活塞队曾在2002年的选秀大会上用手上的第23号签位选中泰肖恩-普林斯,在来到灰熊队前,于活塞队效力了11个赛季的普林斯不仅帮助活塞队连续六年打入分区决赛,还帮助活塞队在2004年勇夺NBA总冠军。今天普林斯将现在的灰熊与2004年NBA总冠军活塞队进行了对比,他表示两队是相似的,“两队的体系相似,两队的观念模式相似,两队打硬战的能力也相仿。”目前,取得四连胜的灰熊队以42胜19负的总战绩排在西部赛区的第三位,任何球队都不敢在季后赛上小觑他们。

  埃利斯或执行球员选项

  埃利斯一直希望在今夏跳出合约,但是很多球队希望他考虑执行2013-14赛季的总价值为1100万美元的合约,以观察他的状态与其签订更长的合约。埃利斯是去年交易截止日期前被勇士换到雄鹿的,勇士得到博格特。埃利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8.8分和5.7次助攻。雄鹿也正在准备续约控卫詹宁斯(受限自由球员)和雷迪克(非受限),以及戴勒姆波特,这名老将中锋2月份场均出场18.9分,得到9.8分和7.3个篮板。

  小斯手术缺阵六周

  尼克斯在官方宣布,队中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将于下周接受右膝清创手术。他预计将缺阵约6周。费尔顿、香珀特、怀特、托马斯和钱德勒将首发出战今天对阵爵士的比赛。斯塔德迈尔本赛季自复出以来,上场时间一直被限定在30分钟以内。斯塔德迈尔本赛季出场29次,场均上场23.5分钟,得14.2分,5.0篮板。

  帕克有望提前复出

  马刺队在昨天的比赛中遭遇了一场惨败——输给开拓者,主场作战的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丢了136分,创23年来最差纪录。不过好消息在于,此前受伤的托尼-帕克今天在跑步机上进行了15分钟的跑步训练,就连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也相信,帕克有可能提前复出。帕克是在此前球队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3月2日)扭伤左脚踝的,根据当时的诊断结果,帕克需要休息四个星期。

  卡尔德隆不谈续约

  后卫何塞-卡尔德隆在季中的三方交易里来到底特律后,代表活塞队出战16场比赛的他场均能贡献11.6分7.6助攻3.3篮板1.1抢断。此外,这位32岁的经验后卫将在今夏成为一位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活塞队目前也表达出了欲与其续约的愿望。卡尔德隆在今日与小牛队的赛前表示:让我们等到七月份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们有许多时间来谈续约的事宜。正如我所说过的一样,妙处在于交易已达成,而活塞队也想留下我。这就大不一样了,我觉得我被球队所需要,而我也真的觉得非常舒适。”

  小牛裁掉多米尼克-琼斯

  小牛已经裁掉了后卫多米尼克-琼斯。小牛对琼斯的耐心不断下滑。小牛曾希望下放琼斯至NBDL,但琼斯不肯去,因此小牛选择裁掉了他。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说:“是时候这么做了。从球队的角度来看,这会给我们一点灵活空间,直到赛季结束。”琼斯本赛季在小牛出场29次,场均上场11.7分钟,得4.0分,2.9助攻。之前有报道称,小牛曾多次试图交易走琼斯,但一直没有达成交易。由于被裁球员的季后赛资格截止期限已过,因此即使琼斯和另一家NBA球队签约,他也无法代表新球队出战季后赛。

  诺维茨基退役前欲再夺冠军

  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在自己退役之前再获得一次总冠军。诺维茨基说:“一旦你赢下了总冠军,能看到整个城市的那种兴奋,那是一种很棒的感觉,那是一种神奇的感觉,我愿意在我剩余的职业生涯里去追逐那种感觉。我们不会因为得到了常规赛的第8名,能进入季后赛就满足的。这就是为什么今年夏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原因,让我们看看尼尔森和库班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吧。我们去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败了,但是我们今年夏天一定能完成一些事情,让我们重回西部巅峰。”(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