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主帅赞哈登像勒布朗 双胞胎首发创NBA历史

2013年03月10日1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负太阳 林书豪对决小纳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本赛季詹姆斯-哈登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也得到了各方面的赞誉,但是今天太阳主帅林德塞-亨特的褒奖算是最高的。亨特大赞:“他的比赛就像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翻版,不同在于,勒布朗不会投太多三分球。哈登三分球出手次数更多,他攻击的范围更广,但是他们攻击篮筐的方式是一样的。”

  哈登本赛季场均得到26.4分和5.9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5%,三分球命中率为36.8%,本赛季三分球370投136中;詹姆斯赛季场均得到26.9分、7.1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6.2%,三分球命中率为40.4%,三分球总共208投84中。今天哈登17投11中,三分球10投7中,罚球12罚9中砍下38分,但是太阳带走胜利。

  手感火烫

  帕森斯打出了两年职业生涯最精彩的一周比赛,过去四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3.8分,三分球为29投20中。今天帕森斯状态有所下滑,16投5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4分。帕森斯表示:“我擅长投篮,所以我并不惊讶。队友们把球分给我,我们进攻拉开了空间,这就是我们的战术系统,打一种开放式的进攻。我的信心前所未有的高涨。我觉得自己能够投中所有的球。”

  风格不变

  戈塔特受伤,斯科拉今天顶到首发中锋的位置上,出场16分钟,6投1中得到6分。他的阿根廷队友德尔菲诺表示:“我比他年轻,我们一起打球的时候,我13岁,他17岁。我知道斯科拉的比赛,他运动天赋不够,但是他的篮球舞步非常梦幻。时间不会改变他的比赛,他一直喜欢背身进攻。”

  创造历史

  今天马基夫-莫里斯担任太阳首发大前锋,弟弟马库斯-莫里斯担任首发小前锋,在NBA历史上,首次出现双胞胎首发出场的情况。他们是NBA历史上的第二对双胞胎,但是同时首发还是历史第一次。NBA历史上有过一对兄弟为一支球队出场的情况,在1983年1月2日,卡尔德维尔-琼斯和梅杰-琼斯曾一起为火箭首发过,但是他们不是双胞胎。(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