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冈田向球员下必杀令 绿城赢球奖金或涨到100万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ull
2013年03月10日14:43

  本报讯 今晚,杭州绿城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中超联赛。都说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绿城能否在长春亚泰身上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呢?“这场比赛,我们要全力争胜!”在昨天召开的赛前发布会上,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向球员下了“必杀令”。

  由于昨晚黄龙体育中心有演唱会,所以这场赛前新闻发布会被安排到江干区体育场进行。因为道路拥堵,一向准时的冈田迟到半小时才赶到。但对于新赛季首战的目标,冈田显得很有信心:“长春亚泰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以往和他们交手,成绩算不上很好。不过球队还是会全力争胜,争取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到3分!”

  为了完成这个目标,冈田研究了长春亚泰最近比赛的录像,特别是上赛季绿城主场2球领先最终被对手以3∶2逆转的那场比赛。“教练组研究了这场比赛,也给球员进行了分析,我们想通过比赛找到问题所在。但今年两队的阵容都有很大的变化,所以教练组研究的结果只能做个参考,我们要对对手可能出现的变化做好准备。”新赛季还将担任绿城青训总监的冈田表示,自己不仅要带领绿城取得好成绩,还要帮助球队锻炼新人,所以他昨天特意带小将谢鹏飞一起参加发布会,“媒体比赛的阵容,要到明天才能确定。不过绿城一直非常重视培养年轻人,这些年轻球员都有可能出现在大名单甚至是首发名单中。”

  发布会结束后,冈田没有急忙赶回绿城训练基地,而是饶有兴趣地参观起了江干区体育场,还问工作人员这个球场的名字,它是不是属于杭州的?冈田还让保安打开前体育场的大门,亲自去球场上走了一圈,不时蹲下来看球场的草皮情况。看完球场后,冈田赶回中泰基地带领球队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

  有消息说,新赛季绿城的赢球奖金可能会从原来的60万上涨到100万。但据俱乐部副总鲍仲良透露,绿城的赢球奖金目前正在等待董事会的审批:“不管奖金的数字什么时候确定,都不会影响球员全力去争取胜利。”队长汪嵩在微信里开玩笑说:“我要赢球给儿子买奶粉!”

  和冈田相比,长春亚泰主教练李树斌显然比较低调,他在谈及首战的目标时说:“我到队里时间不长,现在还处于适应阶段。明天的比赛不会对成绩有太多的要求,尽量争取打好比赛。”两队主教练姿态完全不同,不知道今晚谁是最后的赢家?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