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倒扣6分注入的不是斗志是包袱 申花0-0闷平泰达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ull
2013年03月10日14:45

  中超首轮焦点战 上海申花 0∶0 天津泰达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首轮中超的前6场比赛总共进了24个球,其中还有好几个进球都称得上世界波。但昨晚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的这场焦点战,却以沉闷的方式结束。

  新赛季联赛开始前,中国足协决定对在反赌扫黑风暴中涉案的申花和泰达处以“扣6分”的处罚,两队新赛季从负分打起。这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第一次以负分开局,所以包括央视在内的媒体都对昨晚的比赛进行了直播和关注,但两支队却在比赛中不断出现失误。新华社记者在微博里吐槽说:“这场球的水准之低,令人发指!”很多球迷则说,这场球踢得他们都“睡着了”。

  走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两名大牌外援的申花实力下降很多,泰达近几年的投入一直有限,所以两队的实力都够不上“豪门”的标准。尽管如此,球迷们还对此役报以很大的关注,希望负分起步能给两队注入斗志。但结果却令人失望,-6分让两队球员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泰达球员李玮锋赛后承认:“两队是在罚6分的心理下比赛,踢得都非常小心,我觉得我们还能踢得再好点。”

  昨天有球迷说:“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两队,将占据两个降级名额。”虽然这个说法为时过早,但对两队来说,如果打不好开局,保级之路就会变得异常艰难。值得一提的是,杭州绿城将在第3轮和第4轮分别遭遇泰达和申花,如果能打好这两场比赛,绿城本赛季的保级路或许会走得更加顺畅。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