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狂轰40+12比肩乔丹 恐怕只有他能扛起湖人

2013年03月10日15:0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又一次逆转!湖人一度落后15分,但最终通过加时实现逆转,科比全场轰下41分12助攻,帮助洛杉矶湖人最终以118:116逆转多伦多猛龙,取得两连胜,如今湖人的战绩变为32胜31负,与西部第八的爵士相差仅有0.5个胜场。

  全场比赛,科比出战44分钟,轰下41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和2次抢断,虽然出现9次失误,但生死时刻的科比再现关键先生本色。末节,当一干湖人记者在推特上哀叹湖人完了的时候,科比连续命中3记三分,硬生生凭借一己之力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科比再度单骑旧主,他的生死一扣更是直接终结了猛龙……

  无论是黄蜂还是猛龙,都只能自认倒霉,因为他们遇到的是神一样的科比。最近两场比赛,科比连续轰下40+12(得分+助攻),这是科比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轰下40+12(得分+助攻),上一个做到的是1989年的乔丹(连续两场),另外科比还是NBA历史上拿到40+10(得分+助攻)第二老的球员,最老的是大鸟拉里·伯德。

  科比这般逆天的表现也征服了各路媒体和球迷,赛后众人纷纷送上了溢美之词。一些怀疑科比的人现在开始倒戈:“曾以为再不会出现这样的夜晚,曾以为再不会有这样的比赛,曾以为科比再不能打出当年的水平,很高兴我错了。”

  更多的人膜拜在了科比脚下,公牛队的发言人查克·斯维斯基感叹:“天哪,科比又那样干了!”ESPN的记者克里斯·帕尔马说道:“看来这事情真的要发生了,科比将要带领这支球队杀入季后赛。”

  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102:93战胜费城76人,热火战绩达到46胜14负,已锁定了季后赛资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