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3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3短道世锦赛动态

短道世锦赛中国首日无牌 周洋1500米犯规出局

来源:城市晚报
null
2013年03月10日15:30

  城市晚报讯 北京时间8日晚,短道速滑世锦赛拉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遗憾的是,韩国队收获了2金2银,中国队出师不利,颗粒无收。周洋在昔日的强项1500米比赛中犯规出局。

  首日进行了男女1500米的比赛,韩国队包揽男女组冠亚军。男子1500米比赛中,梁文豪在预赛中只取得了小组第三名,无缘晋级。武大靖虽然闯进半决赛,但获得第五名,也没能挤进决赛。王■在女子1500米半决赛中因犯规被取消成绩,范可新在预赛就遭淘汰。当中国队将唯一的希望寄托于入围决赛的周洋身上时,周洋后程发力欲超越至第三位时,与对手发生碰撞,最终被判罚犯规。不过不难看出,周洋在世界杯分站赛中复出后,状态逐渐回暖,在世锦赛中闯进决赛,已经不难看出她的上升之势。

  (记者 韩玉红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