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科比与上海球迷连线 承诺进季后赛

科比球迷观看湖人与猛龙的比赛
1/3

科比球迷观看湖人与猛龙的比赛

2013年03月10日15:53 来源:搜狐体育

  4天3战,35岁的科比带着右臂的伤势,打了3场高强度的比赛,狂砍103分。经历质疑与沉淀之后,战神科比凤凰涅磐,带领球队掀起绝地反击的疯狂浪潮。今天科比更是上演了神奇表演,在最后90秒以三记三分球,逆转比赛,以41分12助攻带领球队离季后赛更近一步!赛后,科比与来自上海的24名粉丝进行现场远程视频连线,分享自己赛后感悟。

  “‘把球给我’的精神正是今天比赛的写照。”面对科蜜的提问,科比说道,“‘把球给我’是一种自信,更是一种责任,它意味着球队需要我挺身而出的时刻,我已做好一切准备,我有勇气成为关键先生,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请你们放心地把球给我。”同时,科比表示,“把球给我”并不仅限于篮球场上,生活中每当面临困难时,他希望他的球迷也能有这份站出来担当的勇气。

  从赛前被一致看好,到球迷开始对湖人进入季后赛失去信心,当“科比已老”的评论铺天盖地,科比知道他需要用行动证明自己依然可以成为王者。因此,他始终专注比赛,用勤奋铸造更完美的自己。正如科比曾经说的那样——逆境中,才能看到王者。终于,科比在沉默中爆发了,他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王者。

  今天与科蜜的全场互动中,科比笑得格外灿烂。面对球迷的真挚表白,科比说,他希望能多发微博与球迷互动交流,虽然用中文发微博对他来说有些难,但他希望在场的24名粉丝以及更多的科蜜能成为他的翻译。

  最后,科比表示,2周前那个将带领湖人进入季后赛的承诺依然还在。请“把球给我”,我将带着湖人进入季后赛!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