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切尔西十经典战役:蓝桥5球血案 中国人亮相

01-切尔西3-5曼联
1/10

01-切尔西3-5曼联

2013年03月10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0点30分,曼联将在足总杯1/4决赛主场对阵切尔西。两队近况皆糟,曼联周中欧冠1/8决赛被皇马淘汰出局,切尔西在欧联杯1/8首回合客场0-1负于布加勒斯特星。此番对决两队都想借足总杯晋级来一扫颓势,而在近十多年以来,两队曾为球迷上演过多场经典对决,搜狐体育便从中摘取比较有代表性的10场比赛。

  1997/98赛季 切尔西3-5曼联(足总杯)

  这场比赛已经写入了足总杯的经典历史,在古力特治下的切尔西崇尚攻势足球,遇到曼联也无所畏惧,双方大踢对攻,结果状态无比火爆的贝克汉姆在上半场23分钟到第28分钟间连进两球,安迪-科尔随后再下两城,谢林汉姆第74分钟将比分改写为了0-5。切尔西球迷们似乎准备失望地迎接这样一场惨痛的屠杀,但此时蓝军球员如梦初醒,勒-索克斯第78分钟扳回一城,维亚利随后连进两球。不过赛后媒体感叹,若比赛再踢10分钟,切尔西完全有可能将比分改写为5-5。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