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刀锋战士被指贿赂警察 据称送每位警官五万美元

2013年03月10日17:32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宗和
原标题 [刀锋战士被指贿赂警察 据称送每位警官五万美元]

  “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涉嫌枪杀女友一案,随着皮斯托瑞斯获得保释,暂时远离舆论焦点。现在,南非当地媒体再度爆出“猛料”,让这一事件又成为媒体和公众关心的热门话题。之前负责调查此案的警探博塔称,皮斯托瑞斯在案发后曾向承办此案的警务官每人行贿5万美元,其他调查人员包括媒体也收到数额不等的贿赂。

  警探暗示有人捣鬼家族显赫很有势力

  皮斯托瑞斯家族在南非声名显赫,所以当枪杀案被曝光之后,他们家迅速聘请了最好的律师团队。辩护律师巴里鲁更是南非法律界赫赫有名的常胜将军,在保释发布会期间,他成功捕捉到该案首席调查警探博塔也面临谋杀起诉罪名,进而施压让南非警方不得不临时更换调查员。最终,该案绝地翻盘,皮斯托瑞斯终获保释资格。

  在失去调查员资格之后,博塔曾暗示自己遭到陷害,因为他的谋杀起诉早早被撤销,保释金也悉数付清。然而就在接手此案之后,原本已经停掉的谋杀调查又重新启动,显然是有人在背后捣鬼。就在最近,博塔突然宣布辞职,南非警方表示,这是警界的一大损失,但并不会影响“刀锋战士”一案的调查,博塔也将继续作为控方证人出庭作证。

  案发之后贿赂警官封口媒体隐匿证物

  博塔不仅仅是宣布辞职,同时还爆出猛料。他透露,办理此案的每位警务人员都收到了皮斯托瑞斯约5万美元的贿赂,其他工作人员得到2000-5000兰特,约合247-619美元。其主要目的是为掩盖作为重要证物的浴室门。皮斯托瑞斯在案发当晚开枪射穿了浴室门,而躲在门背后的斯廷坎普则中弹身亡。毫无疑问,这扇有弹痕的门是现场最为重要的证物。

  “我知道有人受贿后意识到那扇门不是安全的,同时这扇门应该被移走,否则会影响调查案情。 ”博塔还透露,除了办理此案的警方工作人员,当地媒体也收到了皮斯托瑞斯的封口费,不要刊登那扇浴室门的照片。博塔的这番爆料,如果属实,无疑会对“刀锋战士”在6月4日的庭审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要求放宽保释条件可以出国旅行散心

  而交纳了110万兰特(约合78万人民币)的保释金后获得保释的皮斯托瑞斯对于现状也不满足,他的律师团希望南非警方适当放宽保释条件,送还皮斯托瑞斯的护照,让他得以出国旅行散心。根据保释条件,皮斯托瑞斯必须上交护照,不能回案发现场,不能离开南非。因为检方律师曾再三表示,担心皮斯托瑞斯保释之后逃到与南非没有引渡条例的国家。

  皮斯托瑞斯的律师团认为,“刀锋战士”所有的不动产和人脉、交际圈均在南非,不会逃离自己的祖国,应该可以自由出境旅行或参加训练。除了出国,皮斯托瑞斯的律师还认为,保释条件中要求强制接受酒精及药物测试也是不必要的,而且每周两次去惩教部门报到或者由感化部门主管访问都是可以取消的保释条款。 宗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