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连续2场40+12湖人逼近前八 德隆三分创纪录

2013年03月10日17:48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原标题 [科比连续2场40+12湖人逼近前八 德隆三分创纪录]

  NBA,一个遍布英雄的地方,只要比赛的战火燃起,他们随时会出来奉献神奇。比如科比,他匪夷所思的绝命连击,又一次带着湖人上演神奇逆转,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比如德隆,他有如神助的精准三分,一个人就打败了一支球队。当然还有詹姆斯,轻松地创造个人纪录,轻松地看着球队率先锁定季后赛。

  太神

  科比表现真疯狂 湖人逼近前八名

  科比真的太牛了,这是看完昨天湖人和猛龙的比赛,我们唯一能发出的感叹,其他再华丽的辞藻,也无法形容他的神奇。 41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数据足够说明科比打得有多出色,但只有看过这场比赛,才会明白他到底有多强。当湖人又一次面临失败,是科比又一次站出来,依靠自己匪夷所思的表现,拯救了球队。

  第四节最后95秒,科比连续命中3记三分,特别是终场前8.4秒那一次,所有人都知道科比会出手,对手疯狂扑上来防守,但科比还是稳稳命中,把湖人从悬崖边拉回来,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的英雄又是科比,一次突破暴扣,一记关键篮板,让湖人118比116锁定胜局。

  当年,猛龙见证了科比惊天泣地的单场81分,如今他们又再度成为科比传奇的背景板。这场比赛结束后,科比职业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场收获40+12(得分+助攻)的数据,上一个做到这点的是1989年的乔丹(连续两场)。最近4天,湖人打了3场比赛,科比一共得到103分,还送出了27次进攻,硬是把湖人从远离季后赛的深渊拖了出来。

  上天似乎也为科比而感动,排名西部第八的爵士1分输给公牛,湖人和他们的差距只有半个胜场,而接下来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湖人的赛程比爵士要轻松得多,相信他们很快就可以实现季后赛的“梦想”了。

  太爽

  皇帝又到里程碑 热火锁定季后赛

  在NBA这样一个英雄辈出的地界,又是一个繁忙的比赛日,表现出色的还有詹姆斯。身边有韦德这样超级给力的队友,詹姆斯不用像科比那样孤军奋战,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的数据并不耀眼,但昨天击败76人的比赛对他有着特殊意义。首节,詹姆斯正面干拔三分命中,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0个三分球。

  第四节开始后,詹姆斯连续几个突破上篮,证明自己有随时得分的能力后,就回到场下穿上外套,悠闲地等待比赛结束,因为热火赢得相当轻松,已经不需要他再出手。 102比93击败76人,热火的连胜纪录达到17场,不仅追平了快船队创造的本赛季迄今联盟最长连胜纪录,也让自己的胜率超越马刺成为第一,更重要的是,他们提前22场锁定了季后赛资格,即便今后的比赛全输,热火也会稳居东部前八。

  太准

  德隆半场9三分 创造联盟新纪录

  科比和詹姆斯是超级巨星,但联盟还有不少有实力并随时在比赛中闪耀的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就是一个。在昨天球队95比78大胜奇才的比赛中,他得到42分,而三分球更是有如神助,开场仅仅5分钟,德隆三分6投6中,首节他前8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7记三分球。再加上第二节的两次外线发炮,半场命中了9个三分,创造了联盟半场三分球命中数的历史纪录。

  上半场德隆一人轰下33分,是奇才全队的得分总和。NBA上一次一名球员半场得分不少于对手全队,还要追溯到2003年,巅峰期的麦蒂在与掘金的比赛中,上半场狂砍37分,比对手全队得分还多了5分。下半场,德隆又命中了两记三分,全场投中11记三分,创造队史单场三分球纪录,距离科比保持的联盟单场三分球纪录,只少了1个。 记者 王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