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 > 2013女子高尔夫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荷娜获最佳着装奖 韩国队夺冠感觉像在奥运会

2013年03月10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原标题 [金荷娜获最佳着装奖 韩国队夺冠感觉像在奥运会]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10日发自海口)北京时间3月10日,第二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落幕,虽然韩国人气美女金荷娜以289杆排在总成绩榜第25名,但她和队友朴仁妃一起为韩国拿到团队冠军。此外,金荷娜还毫无争议地拿到最佳着装奖,并获赠限量版水晶球鞋。

  如今的女子高尔夫球坛,金荷娜无疑非常抢眼,身材长相俱佳的她在赛场内外也总是打扮非常靓丽。“我没有觉得服装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我个人喜欢穿得漂漂亮亮的。对于其他的我没有想过,我只想着上场了就要集中精力比赛。”韩国姑娘在被记者称赞漂亮后有些腼腆,但她时尚的打扮,优雅的比赛气质的确为整个赛场增加一抹亮色。

  今天比赛结束后,主办方首先颁发出最佳着装奖,金荷娜当然不让拿下桂冠,她拿到赞助商FILA送出的100周年限量版水晶鞋一双,白色的球鞋面上镶满了水钻,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在场的女球员们也个个露出羡慕的表情。对于姑娘们来讲,能有一双水晶鞋就好像变成了童话中的女主角一样,梦幻而甜美。

  除了美丽之外,金荷娜在球技方面也颇为了得,她是KLPGA的奖金王,虽然今天发挥不佳,最终以289杆排在总成绩榜第25名,但她和队友,世界排名第四的朴仁妃一起帮助韩国队夺得团体赛金牌。

  “赛前我觉得很轻松,个人打好一点的话肯定能够保证我们拿到团体第一名,我的队友实在是太棒了,她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前三天的比赛,朴仁妃发挥非常稳定,连续单独领先,因此,金荷娜一点不担心接下来的比赛。不过,在高尔夫球场上,这种团体赛的经历让她们都感觉很新奇。

  颁奖中奏响国歌的时候,朴仁妃和金荷娜虔诚地将右手放在心脏上,并伴随国歌一起哼唱。“这种感觉就像奥运会一样,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特别的经历。”虽然遭遇逆转,朴仁妃屈居个人赛亚军,但能够和队友团体冠军,她还是感到欣慰,比赛结束后,两个搭档也在拥抱在一起,表示祝贺。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