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将迎来2013中超首战 年度目标30场打进50球

2013年03月10日03:10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原标题 [绿城今晚亮相黄龙]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中超首轮已经连战两日,绿城今晚方才压轴出场,可谓万众期待。

  按照球迷们所说:昨晚去黄龙的都是“高富帅”和“白富美”(五月天演唱会),今晚去黄龙的都是“屌丝”(绿城新赛季首战)。虽然附和者众多,但玩笑终究是玩笑,对于绿城球迷而言,不管冈田武史能点石成金还是撒豆成兵,赛季首战起码不能输众所周知,绿城在过往中超赛季的首战,成绩都很一般,赢球几乎罕见。不过冈田武史对自己的要求貌似更高:“去年的成绩实在对不起大家,今年是我们回报大家的时候了!”

  战歌虽然嘹亮,不过从俱乐部传来的消息并不好,“亚泰不好踢,他们今年几个老外很不错,是巴西乙级联赛的金、银靴”,绿城技术部官员吴少堃在各队冬训时就已前去探营,这是他汇报给球队的精确信息。事实上,亚泰在蛰伏了两个赛季后,本季也是来势汹汹。之前在谈到赛季目标时,亚泰董事长刘玉明就说:“新赛季俱乐部投资2亿,目标就是要再创辉煌,重返亚洲赛场。”

  不过绿城也不是泛泛之辈,虽然投入没有对手那么多,但一个赛季30场联赛,球队目标是要进50球每场接近2球,所以明天到底是意识良好的大黑将至拔得头筹,还是速耐俱佳、脚法略糙的阿甘有球入账,方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倒是不担心球队的表现,他现在最担心的是黄龙球场的草皮。由于昨晚黄龙有演唱会,所以他提前一天就在微博上呼吁:“黄龙要进行五月天演唱会,希望歌迷们帮个忙,小心呵护透气板下面的青青小草……”

  在这两天紧张的备战期间,球员也没闲着,基本上以观战为主。虽然中超连战两日,总体质量良莠不齐,有进球接近“井喷”的精彩比赛,也有两只“负分”球队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上演的“昏睡大战”,但如球队队长汪嵩所言:“联赛开头总是不容易的。希望我们今晚在黄龙的比赛能顺利吧。”

  此外提醒球迷,今晚如果不能去现场观战,可以收看杭州五套、宁夏卫视和央视风云足球频道的转播。

  作者:聂磊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