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引爆“锋”狂之夏! 欧洲九尊杀神齐易主?

01.鲁尼
1/9

01.鲁尼

2013年03月11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最新的一期《米兰体育报》对今夏转会市场可能的锋线球员大轮换进行了预测,包括皇马、曼联、尤文、切尔西、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在积极的筹备着更换前锋,对于这些潜在的转会,《米兰体育报》给出了自己的终极预测,在这个转会链条中,鲁尼、C罗、伊布、法尔考和卡瓦尼等人都起到了推动的作用,或许在今夏球迷们将会看到他们中的众多人都更换战袍的景象。

  01.鲁尼 潜在下家:巴黎圣日耳曼、尤文、曼城、拜仁

  由于在欧冠迎战皇马的生死战中,曼联主帅弗格森将鲁尼放在替补席,而在赛后此举一石激起千层浪,鲁尼即将在今夏离开效力多年的老特拉福德的消息也不胫而走。虽然弗爵爷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尼不会再今夏离开,但本赛季随着范佩西的加盟,鲁尼曼联头号前锋的地位已被抢走。随后《太阳报》等媒体还披露包括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拜仁和尤文等队都有可能成为鲁尼的下家,甚至鲁小胖的离队身价将会低至2500万英镑左右,而他的年薪则大约为800万欧元。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