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小豌豆吊射鲁尼破门 曼联半场2-0切尔西

2013年03月11日01: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0点30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切尔西队进入半场休息。

  切尔西队是曼联队在足总杯赛场连续遭遇的第8支英超球队,也是两家球会的第166次正赛交锋,此前红魔以72胜48平45负稍占优势,而在足总杯赛场的11次对战蓝军2胜1平8负处于绝对劣势,特别是5次作客梦剧场更是1平4负仅进1球未有胜绩。此役,曼联方面,吉格斯轮休,菲尔-琼斯和斯科尔斯因伤继续缺战,欧冠赛场染红的纳尼继续得到信任进入先发,锋线上鲁尼搭档埃尔南德斯,范佩西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切尔西队,在周中欧联杯中轮休的登巴巴、摩西、拉米雷斯全部重返先发。

  上半时开场仅32秒,切尔西队便完成了首次射门,切赫大脚开门球,费迪南德失误,登巴巴拿球外围远射打偏。之后曼联队利用控球掌握场面的优势。第5分钟,曼联队前场左路配合寻找机会,埃弗拉传球给克莱维利,后者再送给卡里克,卡里克在大禁区弧前切尔西半场突然送出一记精准的直塞球,埃尔南德斯在切赫出击到一半的情况下,禁区左侧7米处头球吊射远角破门助曼联队1-0领先,这是埃尔南德斯本赛季第16个正赛进球,也是小豌豆在最近7次正赛面对切尔西队时第6次攻破蓝军城池。第9分钟,兰帕德大禁区前沿打在队友奥斯卡身体弹回,神灯再射被挡偏出底线。

  第9分钟,纳尼沿左肋带球突进佯装内切诱骗摩西犯规,曼联队获得威胁地带的任意球机会。第11分钟,鲁尼主罚前场左路25米外任意球,直接吊到远角,埃文斯吸引路易斯和登巴巴防守,但在混乱中没人碰到皮球,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角助曼联队2-0领先。小胖最近8次主场正赛已经为红魔攻进7球。第19分钟,曼联队罕见后场横传失误,摩西断球后大禁区边缘劲射却被埃文斯直接挡下,埃文斯积极的奔跑甚至连定位球都没有送给切尔西队。第22分钟,切尔西队快速进攻,兰帕德接马塔横传16米处右脚推射角度稍正被德赫亚将球没收。

  第23分钟,纳尼右路传中,埃尔南德斯跑动中左脚外脚背弹射稍偏。1分钟后,埃弗拉左路低传,鲁尼抽射被切赫用膝盖挡出,路易斯下意识头球险些乌龙,好在切赫反应迅速将球托出底线。之后,克莱维利大禁区前沿的一脚抽射被切赫拿下。第26分钟,卡希尔35米外抽射既高又偏。第30分钟,登巴巴仓促起脚被未能给德赫亚构成威胁。第39分钟,摩西禁区右侧的抽射直接奔向角旗。3分钟后,阿斯皮利奎塔无球状态下拉拽犯规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纳尼因肌肉不适被瓦伦西亚换下。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切尔西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1-德赫亚/2-拉斐尔、5-费迪南德、6-埃文斯、3-埃弗拉/17-纳尼(45’7-瓦伦西亚)、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26-香川真司/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切尔西队: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4-路易斯、3-科尔/8-兰帕德、7-拉米雷斯/11-奥斯卡、10-马塔、13-摩西/29-登巴巴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