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流豪门坐拥二流锋线 尤文四虎轮流上难破球荒

2013年03月11日0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在过去点评皮尔洛临场发挥好坏之时,《晚邮报》曾这般形象地评价:“尤文锋线球员的表现等于是一个晴雨表,如果他们发挥不佳,皮尔洛往往都不太兴奋,他们对皮尔洛已经形成了依赖。”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事实也的确如此,本场对阵卡塔尼亚就是个中典型案例。因为近来双线疲劳作战,皮尔洛此役累到明显不在状态,以至于周中欧冠何其风光的尤文锋线组合重新哑火,不仅首发的乔文科-武齐尼奇组合破门乏术,替补登场的夸利亚雷拉-马特里组合更是无力破荒,夸神还在终场前错过了一个很难错过的机会。

  尤文首发的锋线组合在上半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武齐尼奇和乔文科单兵作战的能力更强一些,上半时两人也携手创造过几次机会,像开场16分黑山人利用个人技术突破对手后的大力抽射非常有威胁,35分钟时的门前转身低射更是打中了立柱。但饶是如此,这对欧文最强锋线搭档就是没能在主场攻破对手的球门。

  一对不行再换另一对,孔蒂大手一挥,周中欧冠对凯尔特人轻松破门的两位抓机会能力强的高手出场了,夸利亚雷拉和马特里联袂替补亮相,但这两位仁兄的表现也没好到哪里去。马特里登场后只勉强射门1次,夸利亚雷拉有过2次射门,但终场前却错过了绝佳的锁定胜局的机会,当时对方门将虽然出击但离他还有段距离,结果夸神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这样好的进球机会都能慷慨地浪费。

  赛后《足球市场》对尤文锋线球员的评分相当不客气,武齐尼奇和马特里得到6分,乔文科只有5分,夸利亚雷拉因为出场时间太短没得到评分,但就凭那次浪费绝佳机会的表现,夸神的得分不会比5分高出多少。

  赢下本场比赛后,积62分的尤文对那不勒斯已经拥有了9分的领先优势,但在射手榜上,尤文却根本未体现出有任何的强势,夸利亚雷拉和乔文科7球,马特里和武齐尼奇各6球,尤文的进攻点“分散”的真够可以。再看看对手,那不勒斯拥有打进18球的卡瓦尼,米兰的沙拉维已经打进16球,相比之下,尤文的锋线是在显得缺乏作为,这样的锋线明显跟这样一支冠军球队无法形成有效的匹配。乔文科技术全面但并非帅才,武齐尼奇传射俱佳但不够稳定,夸神和马特里则擅长捕捉战绩而非主动创造,尤文目前在锋线上缺少的,是一个相对能集中上述4人长处的超级大牌前锋,等球队在关键比赛中遇到麻烦时,往往是这样的人能给出致命一击。

  (搜狐体育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