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90后非主流奇招惊四座 皇马做梦都想挖走他

2013年03月11日0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如果没有德赫亚和费迪南德,恐怕曼联队下半场怎么也得丢五到六个球;如果没有德赫亚终场前的那次神奇封堵,恐怕弗格森执教39年来将首次遭遇一度两球领先下最终落败的情况。”在老特拉福德,曼联队与切尔西队的足总杯八强赛焦点战刚一打完,红魔铁杆名人球迷迈克尔-克里克便如是说道。的确,最后阶段德赫亚如若有一点闪失,恐怕曼联队真得面临一周内连“丢”两冠的尴尬处境。

  与切尔西的巅峰对决,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不过在总结比赛时几乎所有人都一致认为,若没有德赫亚在第90分钟时的那次神奇封堵,那么曼联队肯定没有机会去斯坦福桥继续追逐梦想。当时,马塔接到路易斯的传球在小禁区右侧扣过埃文斯后一记低射被德赫亚用脚尖将这个潜在绝杀球挡出了底线。费迪南德、埃文斯等后防队员当时便纷纷跑过去拍德赫亚的头表示赞许。实际上,仅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几分钟,德赫亚就至少完成了三次成功扑救。

  就在3月份,德赫亚才当选为曼联官网的三月最佳球员称号。其实曼联在足总杯上一轮比赛中能够淘汰雷丁过关,也同这位西班牙门将有直接关系。打皇马仅仅在首回合,德赫亚就有过9次成功扑救;次回合又完成了8次扑救。原本皇马就考虑过用德赫亚接替卡西,欧冠两回合战罢,想必银河战舰对其更青睐有加,做梦都盼招致麾下。虽然曼联最终出局,但这位来到老特拉福德将近两年的西班牙90后却进一步得到考验并受到外界的普遍认可。

  打切尔西,德赫亚自从身披曼联战袍后也已经有过三次经历,并且球队在这三战中都抱持不败,不过在足总杯赛场与伦敦蓝狮过招这还是德赫亚的第一次。如果说曼联队取得了一个完美开局,那么下半场便是切尔西全队与曼联防线、特别是德赫亚之间的一场斗智斗勇。兰帕德上半场的抽射只是给了德赫亚热身的机会,因为更艰巨的任务还在后面。

  除了上文提到马塔的绝杀球被德赫亚拒绝之外,托雷斯和阿扎尔终场前也各完成一次射门让德赫亚充分证明了自己。对于德赫亚的神奇表现,马塔赛后接受采访时都不得不赞叹:“我们下半时本来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但德赫亚今天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们本有机会赢下来,但德赫亚用脚改变了结果。”

  关于德赫亚用一招“无影脚”的功夫早在加盟曼联后不久就有传出,这一次面对马塔再次亮出绝招。当然也有媒体从另一个侧面解读:作为门将,用手扑救太主流!暗示德赫亚喜欢非主流。不过从效果来,时不时走一下“旁门左道”还是很受用的。本周末,曼联队将主场对阵雷丁,对于德赫亚来说不出意外他将迎来自己的第50场英超比赛,届时让我们再领教一下德赫亚的非主流。(搜狐体育 文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