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105岁生日惨遭5劫难 携手米兰进欧冠梦碎?

2013年03月11日0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国米建队105周年纪念日后的第二天(当地时间),国米在梅阿查打主场的联赛。尽管国米官方、梅阿查的工作人员、死忠球迷用各种仪式、标语、盛装、色彩,为近来愁云惨淡的国米添加了一丝喜庆气氛,尽管那不勒斯、拉齐奥等国米竞争欧冠资格的对手“识趣”的在这个周末纷纷输球,但是蓝黑军团不得不承认,没有成绩、没有实力,国米只能用输球给这个生日添堵!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在中场休息时,梅阿查的工作人员将球场中圈附近盖上白布,进行了一个简短但庄严的建队105周年的仪式。无论国米近况多么惨淡,但这过去的105年里国米3夺欧冠、18次夺取意甲,确实是欧洲屈指可数的顶级豪门,历史显赫、底蕴厚实,这样辉煌的史册是任何人——哪怕是对手也不会妄加菲薄的。但是细心的人注意到,无论梅阿查的大广播用怎样激情四射的语调来试图让球迷沸腾,球迷们的呐喊助威始终有些有气无力。为何生日还这么无精打采?因为国米球踢的太差了。

  上半场45分钟,国米居然一次威胁攻门都没有,帕拉西奥的头球和加尔加诺的远射是球队仅有的2次射门,还都是绵软无力,像是博洛尼亚本队的回传。而博洛尼亚队拿到4-5次威胁攻门,快一年没有出场的卡里索高扑低挡好不郁闷!3天前国米0-3惨遭热刺虐杀,3天后又踢出这样的45分钟,国米球迷中场休息时没有气力去搞什么派对,也就理所当然。但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的一样:“这糟糕的上半场是值得国米庆幸的,踢这么差还没有丢球这不是好运吗”?到了下半场,国米仍旧延续着这种半死不活的足球,也没有好运眷顾,因此国米0-1落败,彻底为这个105周岁的生日添堵。

  这场失利是沉痛的。其一,建队105周年的庆典,搞砸了;其二,萨内蒂第600场意甲,这个意甲百年第一外援和出场次数第二多的传奇球星的里程碑之战,搞砸了;其三,自2012年9月23日,国米此前16个主场11胜5平,这个自“三冠王”时代以来最长的主场不败纪录,搞砸了;其四,此前国米16个主场,场场都能破门,合计打入31球的主场连续进球纪录,搞砸了……

  但最惨痛的打击却是第五个,那就是本赛季的三甲之梦,也岌岌可危!本轮前AC米兰48分排名第三,国米47分排名第四,那不勒斯领先米兰5分领先国米6分。《米兰体育报》指出,为了下赛季意甲捞取欧战积分着想,大部分意甲中立球迷,最希望尤文、国米、米兰三强携手晋级下季欧冠,从而增加意甲的欧冠竞争力。希望显然是有的,毕竟米兰双雄赛季末都有对阵那不勒斯的赛事,而且那不勒斯最近状态奇差。本周米兰先赢球,然后那不勒斯、拉齐奥纷纷输球,如果国米能够取胜,那么携手米兰进军三甲的希望极大。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主场、生日,国米居然连一个积分都拿不到!

  如今来看,虽然AC米兰高调喊出了“争夺亚军”的目标,距离那不勒斯只差2分了,可是即便AC米兰接下来狙击那不勒斯,也很难挽救国米的命运。因为国米距离欧冠区越来越远,如今差那不勒斯6分,少AC米兰4分,积分又被佛罗伦萨超越,最后十轮如果延续这样的状态,争夺前三绝对没有希望,保个欧联杯资格,都岌岌可危!

  比赛结束后,面色铁青、满面失望的莫拉蒂,在看台上发呆,不肯离去。国米的掌舵老爷子心中的苦闷、失落和痛苦不难被发现,其实赛前莫拉蒂就明确指出“0-3输给热刺让我很生气”,好在他表面上还在力挺斯特拉马乔尼。或许莫拉蒂也清楚,争三形势严峻至此,换帅后总得一个月半个月才能和球员磨合完毕,折腾个几轮丢些分,争三的希望就彻底破灭了,不换帅就这么将就,兴许还有那么一丁点希望收获惊喜杀入前三……可是人们想问的是,如果105岁生日在主场,国米连场平局都求不到,那么这所谓的“一丁点希望”,又真的能有多少呢?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