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涅槃重生之路盘点:疯狂科比托起垂死洛城

01开局不利布朗下课
1/3

01开局不利布朗下课

2013年03月11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 击败芝加哥公牛队,紫金军战绩上升到33胜31负,领先少赛一场的爵士队0.5个胜场从而进入西部前八。

  西部前八,如果赛季开始前有人说这是湖人队本赛季努力奋斗的一个目标,听起来会非常的可笑,因为他们账面上拥有科比、纳什、霍华德和加索尔的四大天王组合。

  但是湖人队本季阵容巨变后的化学反应缺失、巨星之间球风的矛盾、主帅更替的打法调整以及连续不断的伤病等因素,使得这支看似豪华的紫金军经受了太多的坎坷经受了太多的考验,终于才在伟大的科比的带领下踏上了一条成功之路,终于在3月份杀入了前八名。现在,我们来回顾下湖人从赛季初的挣扎,到换帅后不断阵容和打法调整,到最终找到赢球密码杀入前八的这段艰难历程:

  1、糟糕开局布朗下课

  迈克-布朗教练是可怜的,当湖人休赛期引入霍华德、纳什收集起四位巨星时,他们的风头完全盖过了卫冕冠军热火,各大媒体都把其当作夺冠热门,甚至有专家称可以冲击公牛的72胜纪录。但要知道纳什、霍华德都有伤在身,湖人阵容巨变后化学反应需要重新调整,而迈克-布朗又准备变换战术打普林斯顿体系,这些因素使得紫金军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展现出他们的实力。

  但是,在铺天盖地的赞美声以及湖人高层的权力内斗面前,没有人能够给麦克布朗和紫金军以耐心,因此湖人队季前赛的八连败和常规赛开始后的1胜4负糟糕表现后,湖人队换帅,德安东尼到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