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3短道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世锦赛落幕中国虏获半数金牌 王濛独揽两冠

2013年03月11日00:32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永前
原标题 [(速滑)短道速滑世锦赛结束 中国虏获半数金牌]

    新华社德布勒森(匈牙利)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为期3天的2013年短道速滑世锦赛10日在匈牙利东部城市德布勒森闭幕。当天共产生6枚金牌,中国夺得其中的3枚。王濛夺得女子1000米和全能两枚金牌。她还与队友合作夺得3000米接力金牌。

    本届世锦赛共设10枚金牌,中国队获得5枚金牌和1枚铜牌,在金牌榜上名列第一。

    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王濛、周洋和范可新在决赛中会师。她们的对手是荷兰选手特·莫尔斯(Jorien Ter Mors) 和英国选手克里斯蒂(Elise Christie)。王濛一路领先,以1分31秒549的成绩赢得金牌。荷兰选手特·莫尔斯以1分31秒609的成绩获得银牌。英国选手克里斯蒂以1分32秒281的成绩获得铜牌。范可新名列第四,周洋犯规被取消成绩。

    在男子1000米决赛中,韩国选手申大元(Sin DaWoon)以1分30秒374的成绩夺得金牌。荷兰选手尼特(Knegt Sjinkie)以1分30秒406的成绩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哈梅林(Charles Hamelin)以1分40秒094的成绩获得铜牌。中国队的梁文豪、武大靖未能进入半决赛。

    个人全能的名次依据选手在500米、1000米、1500米和超级3000米四项比赛中获得的累计积分而确定。只有在前3项比赛中累计积分排在前8名的选手才能进入超级3000米的比赛。王濛尽管在超级3000米比赛中因犯规被取消成绩,但她凭借在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上的优异成绩,以68分获女子个人全能金牌。韩国选手朴升智(Park Seung-Hi,有人译为:朴胜义)以58分获女子个人全能银牌。另一名韩国选手沈石溪(Shim Suk Hee)以55分获得女子个人全能铜牌。在男子全能方面,韩国选手申大元以89分获金牌。韩国选手金云载(Kim Yun-Jae)以55分获银牌。加舀大选手哈梅林以39分获得铜牌。

    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由王濛领衔的中国队以4分14秒104的成绩夺得金牌。加拿大队和日本队分获银牌和铜牌。韩国队因有队员摔倒而仅获第4名。

    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加拿大队以6分51秒379的成绩获得金牌。俄罗斯队和荷兰队分获银牌和铜牌。韩国队队员尽管第一个冲过终点,但因犯规被取消成绩。中国队未能进入决赛。(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