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迪拉克赛伍兹迎赛季第二冠 小麦打出65杆列T8

2013年03月11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决赛轮在TPC蓝魔球场结束,世界排名第二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交出71(-1)杆的成绩,以总成绩-19杆迎来今年第二个冠军。美国老将史蒂夫-史崔克(Steve Stricker)今天交出68(-4)杆的好成绩以-17杆的总成绩屈居第二。紧随其后有4名球员以-14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三名,他们是北爱尔兰人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交出全场最低杆64(-8)杆的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加西亚(Sergio Garcia)以及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交出71(-1)杆下滑两位排名第七名。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打出四天来的最低杆65(-7)杆跃升22名和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麦克-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以及瑞典人皮特-汉森(Peter Hanson)以总成绩-10杆并列第8名。

  在经历世界比洞锦标赛的一轮游以及本田精英赛的低迷后,本周伍兹连续四天交出红字成绩在TPC蓝魔球场迎来职业生涯第17个世锦赛冠军,这也是他自2009年普利司通邀请赛后时隔4年再度在世锦赛中折桂。连续三轮打出六字头的伍兹带着4杆的优势单独领先进入决赛轮,出发第2洞就推进18英尺小鸟推,第4洞三杆洞又抓下4英尺小鸟推,四个洞就抓下两只鸟,伍兹的状态让人们相信冠军就是他的。转场后第10洞五杆洞又稳稳推进6英尺小鸟球,虽然第16,18洞分别吞下两个柏忌,但已无人能撼动他夺冠的脚步。这是他过去51个星期来的第5个冠军,本周前三轮共抓下24只鸟,创下职业生涯最佳,之前是2007年巡回锦标赛的22只鸟。

  夺冠后伍兹最要感谢的就是美国老将史崔克,因为四天前他曾经向史崔克这名推杆好手请教困扰依旧的推杆问题,结果就夺冠了。“非常感谢史崔克的推杆课程,让我感觉非常好,知道如何比赛。”伍兹说。儿史崔克是最接近伍兹的人,今天交出68(-4)杆以总成绩-17杆两杆之差屈居第二。

  在第二天打出今年首个红字成绩69杆后,世界第一麦克罗伊的状态似乎逐渐回升,今天达到了顶点打出今年最完美的一轮比赛。平均上果岭率达到83.33%,平均1.6推也是本周发挥最好的一天。出发第1洞五杆洞两杆攻上果岭后漂亮地抓下18英尺老鹰球,随后在第5洞推进14英尺小鸟推。转场后第10,11洞连续抓下两个10英尺内的小鸟球,第16洞四杆洞麦克罗伊开球直接落在果岭左侧,长草中切上果岭留下1英尺的死鸟,第17洞又稳稳推进6英尺小鸟推,共抓下5只鸟1只老鹰,交出零柏忌的干净成绩单仅次于斯科特64(-8)的最长最低杆。

  一周前麦克罗伊想不到会经历这样一个星期天。“本周在今天之前我的状态持续低迷,老实说像今天这样的感觉很久没有了。”上周他在本田精英赛第二轮因为身体不适退赛,其实问题出现在挥杆上。年初他高调地宣布更换了全新的Nike球杆。“今天的比赛给我带来极大的信心,我一直用心在比赛。如果打得不好,就好像世界末日,如果打得好,我又会感觉很兴奋。”麦克罗伊说。“陷入低谷时,我能做的就是保持耐心,只要付出努力,结果一定会好转,只是时间问题。”

  麦克罗伊本周离开佛罗里达后,回家将重点放在短杆的练习上,直到两周后的休斯顿公开赛才会再度出现在赛场上,随后就将直接前往奥古斯塔征战年度首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搜狐体育)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