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二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首战失利计划内部挖潜 李明直面3大问题

2013年03月11日07:57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代理主帅李明昨日在观看了预备队1比4负于鲁能队的比赛后于下午4时返回大连,他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球队目前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没有理由强调这些困难,我作为主教练也不会推卸责任。下一阶段,我们要通过内部挖潜、通过训练去解决这些问题。我对这支球队,仍然充满了信心,两到三周的时间,球队将调整到一个好的状态。”

  问题1:攻守转换速度慢

  解决办法:强调向前意识

  与鲁能之战,阿尔滨中场三名球员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李明认为,“这三名球员都不是速度很快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中带球比较多,传接球速度不够快,也出现了多次失误。中场是本场比赛中表现最不好的环节,影响了球队由攻转守的速度。”

  在凯塔缺阵、陈涛刚刚入队的情况下,罗申巴克是本场比赛的中场核心,但因为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他并未在最佳状态。阿尔滨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李明在中途将其换下,就是为了保护他,防止他旧伤复发。在现有球员配置无法改变的情况下,李明昨日表示,下周的训练重点将是进攻,将着重进行传接球的训练,强调进攻中向前的意识,加强攻防转换的速度。

  问题2:中后场球员奇缺

  解决办法:孙铂等四人调至一队

  “凑”是代理主帅李明最近使用频率很高的一个字,“一线队要凑够20个人都很难,预备队打比赛也要凑,董学升都被我调过来打预备队了。”在外界认为阿尔滨兵强马壮的情况下,其实阿尔滨队受到实德球员无法加入的影响,中后场球员奇缺,李明掰着手指头数,“穆伦和李•阿迪租借、王宏有、尹路转会,吕鹏没能进来,现在能用的后卫一共5个人,后腰更少,只有罗申巴克和朱晓刚,状态不好,也没人换,如果受伤或停赛,只能变阵或者用别的位置球员客串。”

  为了防止一线队的后卫和后腰受伤或者停赛影响球队正常比赛,李明在昨日观察了预备队的比赛后决定征调93年小将金强进入一线队,出任替补后腰,中后卫纪政玉和边后卫单鹏飞这两名小将也回到一队。上赛季效力于阿尔滨队的旧将中,孙铂在热身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也将重返一线队,补充到前卫线。

  问题3:于汉超暂未融入

  解决办法:调整状态,制定战术

  首战没能为球队建功,于汉超上火,嘴上起泡,让球迷心疼。其实,代理主帅李明在比赛中已经提醒中前场球员多注意于汉超这个反击点,给他更多一对一的机会,但因为磨合时间太短,多次出现于汉超跑出位置,得不到球的现象。

  李明认为,“除了配合的问题,于汉超因为前一段训练不够系统,身体也不在最佳状态,比赛中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爆发力。”为了帮助于汉超调整状态,法比安本周将根据他身体最新的测试指标,制定一套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同时,李明也将为于汉超量身定制战术,充分发挥出他的技术特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