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征韩可谓故地重游 巴里奥斯大腿拉伤未随队

2013年03月11日08:5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斌 黄庆

  广州恒大昨日下午在主帅里皮的率领下飞赴韩国备战亚冠比赛,3月12日,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全北现代。在首轮赛事中,广州恒大以3比0击败浦和红钻,暂列小组第一。

  广州恒大本次远征韩国属于“旧地重游”,在上赛季的亚冠小组赛首轮,广州恒大客场以5比1大胜全北现代。不过上赛季广州恒大与全北现代的两次交锋是一胜一负,回到广州天河主场的广州恒大以1比3输给对手。

  本次广州恒大远征,焦点是前锋巴里奥斯没有随队出行,在中超联赛揭幕战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巴里奥斯在上半场结束前与对方球员发生碰撞,随即在中场休息时被郜林替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寄望于第二日的医院确诊结果不会带来负面影响,但事与愿违,巴里奥斯大腿内侧伤势比较严重,有90毫米的拉伤。巴里奥斯尽管这段时间一直被认为是状态不佳,但他在本赛季亚冠首轮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中打入首球,对广州恒大的进攻十分重要。由于埃尔克森落选亚冠名单,因此本次广州恒大在韩国仅有3名外援可以使用,分别是后卫金英权、中场孔卡和前锋穆里奇。

  巴里奥斯缺席之后,他的前锋位置可能被郜林替代,里皮有可能将穆里奇推到中锋位置,而将郜林拉到边路。郜林最近的状态不错,在3月8日的中超揭幕战中,郜林有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

  “银狐”和“鸡爷”最受欢迎

  昨天,恒大一行飞赴首尔的航班时间是17时15分。16时许,里皮和助理教练一行几人就出现在经济舱的候机处等候登机。“银狐”一出现,顿时引起一阵骚动,不少球迷纷纷上前请求合影、签名,其中不乏靓丽的空姐。里皮本想去逛逛商场,但是见到要求合影的球迷络绎不绝,他走了几步还是老老实实地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一位球迷乘客表示:“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里皮,他不是应该在贵宾室里待着,走VIP通道吗?”

  除了里皮,恒大最受欢迎的是穆里奇。他和埃尔克森并肩而行,一路上不断有球迷向两人索要签名和合影。

  相比之下,国内球员“低调”得多,荣昊在和朋友玩微信,杨君戴着耳机听音乐,黄博文则不断和队友聊着天。他曾在全北现代效力一个半赛季,这一次是旧地重游了。不过,黄博文对此倒是坦承:“并没有太多的感觉,就是一场普通的亚冠客场比赛。”对于全北现代,黄博文显然比队友更熟悉,也更关心,说起全北的阵容,他如数家珍。“和我前两年效力时相比,球队换了好多人,有人服兵役,外援也换了几个。有个新外援叫莱昂纳多的,打边锋位置,挺有威胁,8号前腰埃尼奥受伤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