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德森演绎2+1绝杀 浓眉哥关键球黄蜂胜开拓者

2013年03月11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戴维斯送出妙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奔赴新奥尔良与黄蜂展开角逐,尽管本赛季的黄蜂战绩不佳,不过凭借安德森在最后1.8秒的夺命2+1绝杀,黄蜂最终还是以98-96击败开拓者。

  黄蜂后卫瓦斯奎斯20分7篮板5助攻2抢断,安德森20分13篮板,安东尼-戴维斯18分10篮板。开拓者新秀利拉德20分8助攻,马修斯24分,希克森14分14篮板3抢断,阿尔德里奇16分6篮板,巴图姆11分。

  黄蜂在比赛开始的前4分钟时间里仅拿到2分入账,开拓者多点开花直接打出8-2的开局。瓦斯奎斯发飙连续得分,随着戴维斯扣篮得手,黄蜂迅速回敬一波9-0的进攻潮。然而黄蜂好景不长,在本节末段再度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开拓者在利拉德和希克森的进攻之下迅速打出12-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瓦斯奎斯继续开火,随着安德森和托马斯的进球,黄蜂立马又打出9-0的进攻,两队首节打成22平。

  次节开始后安德森率先为黄蜂得分,尽管巴图姆造成犯规三罚全中,但梅森发威率领黄蜂迅速打出9-0的攻击波取得8分的领先。巴图姆和阿尔德里奇连续进球这才缓解了开拓者得分荒,并且将分差缩小到4分。随后两队互有得分,最后1分钟瓦斯奎斯上篮得手之后,梅森又是一记三分命中,黄蜂上半场以53-44领先开拓者。

  瓦斯奎斯在下半场继续发威得分,不过开拓者方面也予以回敬,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分差也在10分左右徘徊。巴图姆和利拉德开火连续得分,开拓者迅速轰出一波14-4的攻击波,两队打成65平。关键时刻瓦斯奎斯跳投得手,随后米勒和托马斯也有进球,黄蜂立马回敬一波11-2的攻击波迅速将分差再度拉开。阿尔德里奇最后时刻造成托马斯的犯规两罚全中,但开拓者仍以69-76落后黄蜂。

  末节开始后梅诺率先三分命中,梅森立马回敬一球,但是马修斯再度得分开拓者将分差缩小。米勒和安德森连续三分命中,随着瓦斯奎斯再度远射得手,黄蜂打出9-2的攻击波取得10分的领先。利拉德连进两球之后,马修斯连续三记三分命中,开拓者直接轰出14-3的工资波将比分反超。尽管戴维斯二次进攻得分,但巴图姆再度进球。在比赛还剩15.6秒时戴维斯关键三分命中黄蜂领先2分,尽管利拉德在11.2秒时命中三分,但安德森在最后还有1.8秒时上演2+1的经典绝杀。马修斯最后时刻出手不中,最终黄蜂以98-96击败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巴图姆、希克森、利拉德、马修斯

  黄蜂:安东尼-戴维斯、阿米奴、洛佩兹、瓦斯奎斯、布莱恩-罗伯特斯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