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钢琴家郎朗造访拜仁 密聊小猪拥抱戈麦斯

01
1/14

01

2013年03月11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据德国《慕尼黑晚报》报道,在当地时间3月10日上午,中国钢琴家郎朗造访了拜仁慕尼黑训练总部,受到了全队的欢迎,并与戈麦斯和阿拉巴等球员亲密合影。

  在当地时间3月9日,郎朗与德国巴伐利亚交响乐团在慕尼黑合作了一场音乐会,而在音乐会结束后,郎朗先是观看了拜仁3-2战胜杜塞尔多夫的比赛,随后又出现在拜仁训练总部。拜仁俱乐部也对郎朗热烈的欢迎,队长拉姆甚至站在门口专门迎接他的到来,而在拜仁训练之余,郎朗还与多位拜仁球员简单的进行了交流,并与戈麦斯、阿拉巴、丹特和范比滕等球员合影留念。

  而在参观完自己最爱的拜仁俱乐部之后,郎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本赛季踢得很不错,我盼望着欧冠淘汰赛阶段能有更多令人兴奋的比赛。”作为一位铁杆的拜仁球迷,郎朗接着说道:“拜仁本赛季的团队精神很出色,看拜仁的比赛就是一种享受。”

  作为一位资深的球迷,郎朗在德国非常受欢迎,他曾在这里六次获得德国回声古典大奖ECHO Klassik,还是安联公司的全球品牌大使,也曾受邀拜访过拜仁,另外德国足坛名宿贝肯鲍尔也是他的朋友和粉丝。而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幕式的音乐会上,郎朗也曾有过惊艳的演奏,让人记忆深刻。值得一提的是,郎朗3月9日的慕尼黑音乐会是在当地时间1月15日开票,在短短一个小时时间里便售罄,这足以见得郎朗在德国的人气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