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称困境令全队专注 德帅高呼:第一中锋归来

2013年03月11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组图:湖人胜公牛 科比霸气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11日,90比81,科比19分9助攻7篮板,魔兽16分21篮板4盖帽,纳什16分4助攻,湖人主场力擒公牛,终于杀进了西部前八。这场胜利帮助湖人将战绩提升到了33胜31负,在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开局之后,湖人终于进入了季后赛球队圈。

  没有好莱坞式的剧情,今天他们没有挖坑再填,整场比赛,他们没有让公牛一次领先过。“我们非常非常的专注”,科比说到,“我们知道自己的处境,需要做什么,每个人都使出了全力。”

  今天魔兽打出了湖人球迷最想看到的表现。14投8中得到16分,贡献了4次盖帽,还抓到了21个篮板,这已经是他赛季第四次拿到20+篮板的表现。“我想我正一步步变化”,魔兽说到,“我一直在努力训练,继续前进。”公牛主帅希伯杜对魔兽的表现也赞不绝口,“我想霍华德为上半场的比赛定下了基调,他统治了内线,盖帽、篮板。这让他们从一开始就压制着我们,随后科比站出来扮演了终结者。”

  湖人开场的领先确实要感谢魔兽,开场,科比前三投全失,慈世平手感也相当冰凉,正是靠着魔兽在低位的努力,湖人才能在开局就领先。开局魔兽3投3中,拿到6分7篮板。“德怀特感觉很棒”,主帅德安东尼赞叹到,“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看到他。他的背伤已经好转了不少,也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更重要的是,他的防守太恐怖了。”

  全明星赛后,湖人10场比赛拿下了8场胜利,纳什也越来越融入现在这支球队,今天第三节单节砍下了10分,“每个晚上我们都在努力证明自己,让彼此更加团结在一起。当我们磨合更好的时候,我们的战绩自然也会变得更好。当然现在我们还没到最好,但我们希望你巩固住这一位置,并在季后赛中成为更具竞争力的球队。”纳什说到。(搜狐体育 小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