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山口的宫磊需继续坚持 老好人遭倒彩存委屈?

2013年03月11日12: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晚间贵州茅台负于青岛中能的比赛,一下子把宫磊推到火山口上面。现场很多球迷的下课喊声,虽然也许是冲动所致,但是确确实实宫磊感到了很大的压力。现在贵州茅台面临的难题就是比赛是接踵而来,没有时间回味已经过去的比赛。连败两场的现实,决定现如今,只有按照既定的部署迎来接下来的比赛,以期望能够尽快的回到赢球的轨道,自乱阵脚只会让形势变得更坏。

  上个星期五的比赛,宫磊的开场的排兵布阵叫人有些不解。按说孙继海和纳诺的后防线是今年宫磊的主力阵容,这一对组合就不该随随便便的变动。但是宫磊还是让4号萨利回撤,7号纳诺前顶到后腰。两个失球,都是防守队员位置的错乱引起的恐慌导致的失球。尤其是第一个丢球,青岛中能居然在禁区里得到接二连三的起脚机会,可见禁区里贵州茅台防守队员的协防和补位的想法是何等的不一致?如果说宫磊是希望靠今天的联赛来为13号的亚冠进一步磨合阵容,多有几套阵容来以备不时之需,那样的考虑倒也无可厚非,足球比赛,轮换和坚持的这一对矛盾体做好了就皆大欢喜,不知道宫磊今天的排兵布阵是不是完完全全出自于他自己的本意?现在看来,宫磊要做好这些还需要更加坚定。主教练的位置,远不如在中央电视台的嘉宾席上看得清楚。在第一场联赛里就受到球迷长时间的喝倒彩的待遇,老好人宫磊心里多多少少会有些委屈。

  上个星期五的失败,贵州茅台多数球员心态的不稳定也是又是一个因素。常常是于海带球闷头狂奔,丢掉最佳传球机会,穆斯利莫维奇搓手顿足表示不满;然后是穆斯利莫维奇眼里只有球门,浪射不传,拉法见此仰天叹惜;最后是拉法禁区里可射可传,偏偏选择带球突破拌蒜,轮到史亮这位新人都背身不忍目睹。

  今年9号穆斯利莫维奇也是遭遇了外援第二年不可避免的低潮的魔咒,已经出战180分钟,不仅仅没有收获进球,连有威胁的射门都寥寥无几。虽然穆斯利莫维奇一如既往的勤奋,但是心态的焦急已经不能够让他完成高质量的射门得分的动作,许许多多的可射可传的机会,最后的选择都是叫人仰天长叹。对于多数球员来说,今天米西莫维奇的表现就可以看出大牌可不是浪得虚名。米西莫维奇的心态是平和的,技术动作的选择都是相当的合理。当他看到最后阶段,很多贵州茅台的队员都不在自己最先的位置。孙继海也离开中后卫位置来到前腰,球场上贵州茅台队员的位置都已经相当混乱,心里不知道做何感想,足球,如果是一场比赛许多人都换了很多位置,这样的足球叫人手足无措就毫不奇怪。

  初春的三月,也许去年看惯了贵州茅台胜利的球迷都有些焦虑过度。星期五的比赛里,下半场还没到补时阶段,球迷就第一次喊出主教练下课的声音,除了黔锋球迷协会保持沉默,其余的很多球迷的声音很是整齐划一。也许球迷打心底里就没有接受宫磊站在主教练的位置,其实,宫磊对于比赛的把握也是有一定的功底,只不过,他对于许多问题,可能也是爱莫能助。今天贵州球迷把矛头指向这位赛后极力为队员开脱的主教练身上,不知道是不是对于一些往事的追忆而产生的恨铁不成钢的情绪?

  13号的亚冠韩国比赛,贵州有为数不少的球迷会去到韩国。其中就有不少那天对宫磊保持沉默的黔锋球迷,他们比球队还早一天出发,星期六的晚间就从贵阳火车站开拔去到重庆转机韩国。黔锋球迷表示,大战在即,鼓舞士气是球迷应该做到的。谁也不希望韩国之行变得更加悲伤和无助。不知道宫磊的球队到时候能不能给到这些去到水原的球迷新的希望?一分,也许是这些取道重庆,长途跋涉需要一个星期才能够往返的球迷和球队最为现实的梦想。(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