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二轮 > 上海东亚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三兄弟战中超首战尴尬 东亚配合意识获肯定

2013年03月11日13:3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对于上海的球迷来讲,同时拥有三支中超球队并不是一件太值得自豪的事情。

  上海上港不差钱,但差经验。年轻的球队将会面临巨大考验,同时球队的板凳厚度更是重中之重。球队多年来都在赛场上体现着徐根宝的风格,坚持自我,不卑不亢。客场对阵北京国安,胜败悬念不大,看的是他们能否打出自己球队的风格。地面配合依旧继续,上港队现在还很难凭借经验进行有选择的局部渗透,有些区域传球在已经进入对方“口袋”的情况下,小伙子们还是会去尝试,出现失误在所难免,不过他们在小范围的熟练配合意识和技术确实令人印象深刻。首场大败不意外,有些学费必须交,学费数目大小取决于球员的总结能力和教练组的智慧。本周高洪波在主场迎战老东家贵州人和,同样需要“缓口气”的两位前同籍同队主教练将会血拼。

  申鑫颇有为梦想牺牲的勇气,百折不挠,值得尊敬,在极其现实的足球赛场上,这种气质的球队越来越少。申鑫的打法需要基础:自己的防守确保稳固不率先失球,对手攻出来后阵型有空档可循。上半时恒大的边中结合战术并不成功,是因为个别队员发挥失常,里皮调整之后马上就进球了,之后广州队收缩防守挤压申鑫活动空间,显得上半时申鑫没有趁对手混乱之际把握机会太可惜。门前机会的把握能力有时不是靠练,是靠钱,买到高手才能进球,孔卡的关键得分不知会不会刺激到没有出场的300万欧元身价的凯撒。相比打法上所遇到的困难,申鑫更应提防的是90分钟内心态的起伏,有些牺牲是不必要的。相信在比赛形势适合他们特点时,申鑫会赢得很漂亮。

  申花是上海足球的主血脉,他们的形势喜忧参半。喜的是球队还能保持稳定的人员结构,忧的是何时填平负6分以及外援对球队的影响。莫雷诺是个技术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年轻的球员,他自己的喜好和踢球方式,往往会给球队打上深深的”莫氏”烙印。哥伦比亚人非常敬业,拼抢积极,跑动很多,但是无论技术还是跑位意识,队友依然经常和他对不上“暗号”,所以会出现他比较长时间的控球后还没找到自己人,而他也不愿意做”平凡传球”,节奏自然会慢。徐亮和姜坤完全可以承担部分传球组织的职责,另一种特点的进攻也会随之体现,对手自然难防。曹赟定虽然被定义为“超级替补”,他的积极无疑是目前球队最需要的,但如何使用他却是个很有挑战的课题。谨慎、保守、慢热、萎靡、磨合等等词语是赛后出现频率较高的词语,事实上,申花队上下半时截然不同的表现都是源于球员各自的特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