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乔丹:格里芬指挥我起跳 感谢保罗传我励志球

2013年03月11日1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组图:快船狂胜活塞 乔丹扣翻奈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3年3月11日上午9: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29比97兵不血刃的大比分战胜活塞队,常规赛战绩截止本场为45胜20负,暂居西部第四。活塞队战绩降为23胜42负,暂居东部第11。比赛结束后快船队主教练尼格罗和快船队队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尼格罗总结了今天的比赛:“我们今天球的转移做的非常好,全队一共有3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也非常高。我最喜欢的是我们今天比赛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和强度。虽然我们给了他们很多罚篮的机会,并且格里芬被犯规问题困扰,但是我们的防守非常出色,全队一共有13次抢断。虽然我们防对方三分防的不够好,但是总体上我们控制了对方的进攻。我觉得我们今天对于进攻和防守都掌握的恰到好处,保罗控制了整场比赛,昌西的也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尔的状态也与日俱增,虽然我们少了克劳福德,但是剩下的人打得都不错。我们做到了我们应该做的,拿下了一场实实在在的胜利。”

  快船队虽然赢得了一场大胜,但是队员的伤病成了球队的一个隐患,对于目前快船队球员的健康状况,尼格罗总结说:“巴特勒的伤情仍然没有完全恢复,他的肘关节还是有点疼,他明天会复查,我希望能有好的消息;格里芬今天上场时间我在努力的控制,他只打了21分钟,上半场只有6分钟。奥多姆的膝盖仍然不是很舒服;比卢普斯的依然不能上场太长时间,我们今天还少了克劳福德。阵容不齐整是让教练非常头疼的一件事,我只能努力用好我手上的牌,谁能打让谁打。”

  本场比赛的129分是快船队本赛季常规赛得分最高纪录,有记者问尼格罗是否为这个高得分欣喜,尼格罗说:“我们今天的高的分得益于出色的中远距离投篮,但是我说过了,我更多关心的是我们球的转移和比赛的注意力和强度。今天我们犯规太多,给我们造成了一些麻烦,但是我看到了我们的球队仍在进步。”

  比赛第二节还剩4分钟时克里斯-保罗在右路抛球传中,德安德鲁-乔丹接球隔人飞扣,引爆全场。对于这个“超级空接”,尼格罗说:“我只能说,(保罗)球传的好,(德安德鲁-乔丹)篮扣的好。这种事情对于我么来说不算什么。对于格里芬和小乔丹这是小菜一碟。”

  谈到下一个对手孟菲斯灰熊队,尼格罗说:“我们接下来会有两天的休息时间,我们会马上投入训练。现在只剩下17场比赛了,每一场都非常重要。灰熊队前一段做了一些交易所以他们的面貌焕然一新了。他们内线实力很强,也会打得非常强硬,我们会准备好。”

  快船队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场边采访,比卢普斯刚刚面对镜头开始讲话,从他身后经过的图里亚夫和巴特勒像擦皮鞋一样反反复复的用手擦比卢普斯的光头,知道确认一尘不染之后才洋洋得意的离开,成为今天赛后一段搞笑的插曲。对于今天的比赛,比卢普斯总结道:“我们今天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中距离跳投,并且全场极富侵略性。”在谈到剩下的17场常规赛将以怎么样的状态面对时,比卢普斯说:“拼了,就这么简单。”

  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在第二节仅剩4分30秒的时候接保罗传球骑在对方布兰登头上一记隔人空中接力扣篮引爆全场。这记扣篮被格里芬评为赛季最佳。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小乔丹说:“赛前保罗就跟我说,多往篮下冲,于是我一直在试图往篮下挤,这时候我听到格里芬跟我喊说:起跳!这时候我一回头看到了保罗在给我传球,那真是一记好球,虽然一开始我并没有看到球在那里,但是我努力向篮筐方向跳起,然后我拿住了球,隔着布兰登扣了进去。我猜这球一定很精彩,我看到巴特勒惊讶的表情,我看到图里亚夫在场上都跳起舞来了。我觉得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漂亮的一记扣篮了。”

  其后,小乔丹把这记好球的功劳给了保罗:“这个球传的太漂亮了,要不是传的漂亮我根本不敢起。我直到出手了才看到布兰登在我面前,这时候我不容多想了。大多数我在那个位置拿球的时候前面并没有防守队员,这是我第一次隔人扣篮,这反而给了我更多的动力,我喜欢那种扣进之后引爆全场的感觉。今天这个球太励志了,我还想打出这种暴扣。”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