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塔最大热门 “老虎”月末冲世界第一宝座

2013年03月11日12:5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老虎”月末再冲世界第一宝座(组图)]
 
老虎伍兹终于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老虎”月末再冲世界第一宝座

                                      老虎伍兹终于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新华社发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伍兹在著名的多拉蓝魔球场拿下他的第7个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世锦赛冠军累积至17个,美巡赛冠军数增至76个。“世界第一”头衔再次进入到“老虎”的攻击范围,2013赛季两冠到手,伍兹已经用表现证明他仍是最好的了。

奥古斯塔最大热门

伍兹是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常胜将军 ,1999、2002、2003、2005、2006 和2007年,他曾在此六度夺标。 2013年这个冠军有什么不一样?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前三天累积的优势让他在周日出场前就是一副冠军摸样,决赛轮最后一洞前优势从未小于3杆。这是典型的 “泰格·伍兹”赢法,哪怕最后3洞吃了2柏忌,也还比亚军史翠克少两杆史翠克真是个好人,他花了45分钟在练习果岭上帮伍兹纠正推杆,结果伍兹这星期抓了27只鸟,比个人美巡生涯最好成绩只少一个。

但特别的是,这个冠军令伍兹一改一年前世锦赛-凯迪拉克赛时左腿受伤退赛的衰样,5年来他第一次在美国名人赛开打前拿到两站冠军,伍兹无疑已是今年奥古斯塔的最大热门。自2008年美国公开赛后,伍兹一直未能染指大满贯赛冠军,但今年媒体预测他能拿一个。而在4月前,他就有可能先重温“世界第一”的感觉:去年8月开始伍兹就不断有冲击世界第一的机会,可惜一直未能成功。下一个机会就在3月18日开打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全世界都看着泰格·伍兹,去年他单赛季捧回4座美巡赛冠军,今年他更想证明,大名鼎鼎的“泰格·伍兹”不仅仅可以赢得比赛,更是在高尔夫球坛无出其右、鹤立鸡群的优秀、杰出、卓越……全世界都看着泰格·伍兹,等待着他在高尔夫世界重新掌权的那一刻。

麦克罗伊不变应万变

后脖颈子已经能感觉到“老虎”口中呼出的热气,现世界第一、23岁的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并没有心慌、腿打颤,他决心以不变应万变,不增加参赛数量。伍兹,有本事你就来吧!

也对,伍兹的反扑是迟早的事,挡也挡不住,而小麦目前有更重要的事要处理。年初以每年2千万美元的身价签约耐克,拜在伍兹同一门下,麦克罗伊就不断栽跟头:阿布扎比、埃森哲比洞赛早早被淘汰,本田精英赛因为长智齿中途退赛,本周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总算坚持到了星期天因为赛事不设淘汰线。不过在决赛轮小麦也总算迎来了2013赛季第一个红字,第一个“6”字头。这让他终于感觉,自己跟新球杆有点儿缘分了。

虽然麦克罗伊还是稳当地坐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已经有记者担心他恋爱影响状态了。上周小麦说:“不能因为我打得差劲,卡洛琳(女友沃兹尼亚奇)又在马来西亚输了球,就觉得我们要分手、要完蛋。这就是体育啊!她去迈阿密比赛时,我还要去看她呢。 ”至于换球杆,小麦也觉得不成为影响状态的理由,慢慢适应呗,北爱小子心态很好。 “签什么样的合同,用什么样的球杆,都不打紧。在球场上的表现只取决于我,我的期望值,我的压力。 ”

从本田精英赛退赛的那个周六,麦克罗伊练了10个小时,周日只多不少,周一同样。他说自己已经意识到挥杆跟去年大不一样,改动作几乎令人崩溃。但他也说:“我不会放弃的。无论我打得多差劲,我会撑过来的。每个人都会犯错,我才23岁,我还在不断学习。 ”

作者: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