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败给工体5万北京球迷 东亚:主场找回底气

2013年03月11日13:3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上周五中超首轮,初出茅庐的上海上港集团队在赛后面对1:4的比分时显然是有些懵的。谁都想过要交学费,但却不曾想到学费会那么“贵”。

  赛后,上海上港集团队主帅高洪波表示:对手北京国安的底子很好,任何一支球队只要得到球迷的助威,无形中实力就增长了30%。

  和之前的甲级联赛不同的是,上海小将们从未在一个坐满5万人的客场进行过比赛,心理的压力可想而知,赛后,离开赛场的小将们情绪都十分低落,显然,风头正健的他们还是很想从北京带回去一些什么,哪怕是一分也好。

  但1:4落后的比分实在太过刺眼,好像一下子把他们的豪气都磨尽了一样。唯有主帅高洪波对此看得很轻松,他认为,问题暴露过早也不算是件坏事,总比井底之蛙来得实际。

  高洪波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国安事实上也就只有四次有威胁的机会,而上海上港集团队也有三次不错的机会。“这就是年轻队员和老队员间的差距,这对我们是很好的磨练机会。我们需要尽快忘掉比赛,准备下一场比赛。”

  而全场攻入重要一球的武磊也表示,成长的过程中一定会遇到磕磕绊绊。“万事开头难,一场失利不代表我们一无是处,未来还是属于我们的。”

  武磊的这番话多少代表着现在上港集团队这批孩子们的真实心情,消沉得快,但同时也振奋得快。如今,在客场被北京球迷震慑住的上海小将们,急需在自家门口找回昔日的底气。而上海球迷的加油也会给他们增添至少30%的实力。

  16日,上海上港集团队就将回到上海体育场迎战高洪波旧主贵州人和,和一年前不同的是,这里比赛的级别已经有了提升,不再仅仅是一支中甲球队的主场。

  记者昨日从俱乐部了解到的消息显示,今年主场球票发售将于3月12日开始,球票价格为30、60、100、150和380元,走的还是亲民路线,另外全部15个主场套票售价500元,均由东亚票务代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