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乔丹隔扣后被保罗推出场 CP3:太精彩没忍住

2013年03月11日1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组图:快船狂胜活塞 乔丹扣翻奈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3年3月11日上午9: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29比97兵不血刃的大比分战胜活塞队,常规赛战绩截止本场为45胜20负,暂居西部第四。活塞队战绩降为23胜42负,暂居东部第11.快船队后卫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拿下20分14次助攻,比赛结束后保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比赛还剩4:32秒的时候,保罗运球至右路,刚刚晃过防守队员后忽然单手将球高高抛起,这时之间中路跟进的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在罚球线内侧起跳,搁着对方的防守队员布兰顿-奈特重重将球扣入篮筐,引爆全场。这记扣篮被格里芬成为赛季最佳,而保罗却笑着说:“这扣篮倒是不错,但是跟我们训练的时候那些扣篮比起来还有一定距离,只能说,一般一般吧。”

  在德安德鲁-乔丹完成扣篮之后,所有人都被这个扣篮震惊的愣住了,几乎石化在场地上一动不动,而保罗走到小乔丹后,一把把他推出了场地,以此庆祝这记扣篮,由于保罗推的用力过猛,好几个队友赶紧跑出场外把小乔丹扶了起来。赛后谈到这个动作保罗大笑说:“好像是有这么回事,我还没看回放录像呢。在快船,精彩的扣篮我见得太多了,所以一般看到空接我并没有什么反应,但是今天这个扣篮太霸气了,我本能的把他推开,我一般很冷静的,今天没控制住。哈哈。”

  对于今天的胜利,保罗说:“这场胜利很重要,我们的目标就是一场一场打,赢下剩下的所有比赛。只剩下17场了,真的是每一场都关乎季后赛排位。我很高兴我们能在正确的时间实现我们正确的目标。按照我们自己的方式打球是我们球队的首要任务。我觉得联盟里没有几支球队可以向我们一样,只关心自己的表现就能赢球。大多数球队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要去面对这个对手要去研究那个对手,我们都不需要,我们只关心自己就好了。”

  谈到其后的十几场比赛,保罗说:“我觉得对我们来说,我们就要继续稳住现在的节奏,训练,比赛,保持状态和能量。今晚我们赢就赢在打出了能量。我们从现在开始一刻不能放松。”

  对于队中几名球员的伤势,保罗说:“我听说巴特勒的伤势还没有好,我真的有点担心,因为我们非常需要他,他是我们球队重要的一部分。我们需要每一个人,尤其是在这个时候,我希望在四月初的时候(季后赛开始),球队的每个人都能健健康康的迎接挑战。”

  快船队周三要在主场迎战灰熊队,对于这场比赛保罗说:“孟菲斯最近打得非常好,他们似乎刚刚找到了赛季的状态,有几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输的很接近。虽然我们之前连赢他们两次,但是我们一点不能小看他们。比如迈克-柯林斯,就是一个狠角色。”

  在美国橄榄球联盟NFL赛季结束之后,超级碗亚军旧金山49人队的四分卫和其他主力今晚来到了快船主场,有记者问保罗对于他们作壁上观感想如何,保罗说:“他们都是那个运动中的佼佼者,是最出色的运动员,他们在场边观战对于我们是非常大的动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